close

emma-2.jpg

emma1997推出新品了~我一直都是他們家美體勻嫩霜的愛用者,因為擦了一段時間膚色真的會變白,只是我覺得那款身體乳稍嫌稠了點但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

今年,新推出的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真的很令人驚艷,比起美體勻嫩霜我更愛新推出的這一款身體乳,因為質地比起勻嫩霜還要更清爽、滋潤度也很好。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簡單來說我對於emma1997這次的身體乳超滿意。
 

emma-3.jpg

質地很水潤,流動性很好,很容易就可以在腿上推開。

emma-4.jpg

最近因為天氣變冷了,我洗澡的水溫提高很多,所以常常洗完澡之後腿部的肌膚都會很癢,然後就會忍不住一直抓,

抓到整隻腳都會紅紅的,嚴重還會紅腫+脫皮。這時候我就會乖乖地擦上身體乳來滋潤安撫肌膚。(哎~我就是個臉難搞身體肌膚也難搞的女人T^T)

emma-7.jpg

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有橄欖多酚的活萃橄欖葉成分,可以滋潤肌膚,改善乾燥的狀態。

另外裡頭還有維他命E、乳木果油、歐錦葵以及保濕成分來柔嫩滋潤肌膚。

 

我都是在晚上洗完澡之後擦上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因為我沒有在白天擦身體乳的習慣而且也沒時間XD

emma-1.jpg

擦身體乳的時候我都會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放鬆一下腿部的肌肉,而且按摩完身體會很輕鬆,也會比較好入睡。

除了腿之外我連手都會一起擦,睡覺的時候可以聞到一點淡淡的身體乳的香味,很療癒很舒服阿~~

emma-6.png

 

emma-9.jpg

每到秋冬都會徹底感受到,身體肌膚的保養真的也要從平時好好做起阿~(一個打好基礎的概念)

大家平時除了臉顧的美美的之外,身體保養也要做好~好嗎?XD

emma-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emma1997.com/goods.php?id=273#

emma-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順便分享的話我會更開心的,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的行動力,當然越多人支持

按讚,送禮物的機會也會越多越好喲~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專以及IG,

會有更多的即時動態還有抽獎資訊唷。我們下回見~~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感謝倩碧emma1997及bloggerAds 提供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ma1997 橄欖柔嫩身體乳液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