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15.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妞兒~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一直錯怪他的油~

一開始接觸這個品牌的時候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面膜,因為真的是敷完有感,而且續航力很好。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回顧一下文章。<保養>一敷就有感,la promoskin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la-23.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逆齡甦活極萃油,這瓶油我一開始在收到的時後用錯方法所以覺得不好用,

擦到臉上感覺油膩膩的無法吸收。直到最近換季肌膚比較乾燥敏感加上廠商寄了使用影片

我看,我依照影片的使用方法使用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錯怪他~I’m so sorry la promoskin

 

以下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瓶油的正確使用方法以及我使用過後的心得。

必須要讚賞的是,la promoskin 家的保養品不止外包裝美麗,連內在都很厲害。

 

先簡單的來介紹一下逆齡甦活極萃油的特色

這瓶油是一瓶全方位深層修護的保養油,裡頭添加了向日葵籽油、印度金鈕釦萃取、

夏威夷果油以及維他命E,適合乾性/混合性/敏感性以及醫美術後的肌膚使用,抗皺

修護+保濕明亮,使用過後可以讓肌膚拉提、賦活及潤澤,而且他的滲透力很好。當

然不要像我一樣用錯方法了XD

la-24.jpg

官網有兩個建議的保養方法,但我都只用第一種

第一種是日常護理,也就是一般保養的步驟

第二種是居家SPA保養,在洗澡前用極萃油全臉拉提,然後再去洗澡,利用蒸氣來到達循環作用。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第二種方法。因為洗澡毛孔會因為熱蒸汽而張的比較開,肌膚內的汗水或者

油脂會分泌到外面來,再封上一層油,好像不太好,一個裡頭進不去外頭出不來的現象。所以我都

只用一般日常護理的方法來使用逆齡甦活極萃油。

la-16.jpg

我使用的時間都是在每天晚上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擦上逆齡甦活極萃油,然後一定會再搭配瘦小臉按摩法。

白天我不會使用,因為還要擦防曬、底妝、妝前產品等等,在擦油我會覺得太多,除非肌膚超乾就可以混一

點油在粉底液裡,但我的膚質不需要這麼做,而且通常按摩完之後極萃油就會被肌膚給吸收得差不多了,一

點油膩膩的感覺都沒有~之前錯怪你了真的金拍謝啊~~~~通常我都是擦完按摩完之後就去睡覺了,隔天

睡醒膚況也還是很好,乾燥脫皮的現象都沒有發生,使用將近一個月下來肌膚的粉刺沒有變多,換季肌膚敏感

問題也有被控制住(by the way-在使用極萃油的期間我都沒有擦我的舒緩小粉紅精華唷)。

雖然有點晚~但還是很開心終於找到對的方法來使用它~(love~)

la-1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做完基本保養之後,取3-4滴的逆齡甦活極萃油在手心,接著雙手搓開極萃油,之後再均勻擦到臉上

la-18.jpg

la-19.jpg

接著我會搭配刮痧板進行按摩,只要按摩完了,極萃油就會被吸收,你只會感受得到肌膚的潤澤感而非油膩。

la-20.jpg

另外我拍了影片,大家可以去看看介紹唷~順便幫我訂閱一下我的頻道我會很開心~謝謝大家

AD/ lapromoskin 喚白光耀超導面膜+逆齡甦活極萃油

想知道更多請上

la promoskin官網

la promoskin 逆齡甦活極萃油

la-21.jpg

最後要來好康大放送拉~我跟廠商要了2個名額要來送出極萃油+一片面膜來給你們~~~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唷

1. 到我的粉絲團以及la promoskin 粉絲專頁按讚

2.分享我在粉專分享的關於這篇文章的貼文

3. taq 2位朋友,然後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在換季的時候肌膚會遇到什麼困擾想要用逆齡甦活極萃油來拯救肌膚。

la-2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最近開張的youtube頻道按讚、追蹤加訂閱唷!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有動力分享,謝謝大家的觀賞~那我們就下個文章再見拉~

youtube 頻道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本篇與 la promoskin合作>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