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妞~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清潔產品。 yuki 深層調理洗面乳以及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首先先從外包裝介紹好了,他們的包裝會讓我想到日本的神社還有女巫的衣服,不曉得大家有沒有

看過犬夜叉這部動漫,yuki的包裝跟顏色就跟桔梗的女巫服一模一樣,相當的有日本神社文化的感覺。

 

以下就依照清潔的順序來介紹嚕~~

首先是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https://goo.gl/DPPdvf  

yuki-2.jpg

先說好~這卸妝凝膠的卸妝力我覺得不是太好,所以我都拿來當作居家DIY作臉保養的時候使用。

為了讓大家了解他的清潔力,我還是拍了卸妝力測試的照片,我用了粉底、唇膏、眼線液筆、唇筆

以及眼線膠筆來做測試。一開始在按摩的時候感覺很像彩妝都有被溶解。但實際上是....

yuki-3.jpg

登愣~幾乎都沒有卸掉,所以要知道~這款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不太適合拿來做卸妝清潔,

所以我換了個方式來使用它!加上yu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裡頭有蒟蒻去角質顆粒,對於我

這個敏感+酒糟性肌膚來說,天天使用的話根本是找死。因此我拿來當作一個月一次的居家

深層保養去角質來使用。

yuki-4.jpg

用量不用多,大概就是你平常使用卸妝凝膠的一半就好,這個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在使用

的時候會有溫熱的感覺,冷冷的天氣用這個來做臉超舒服的啊。

yuki-5.jpg

因為是居家DIY肌膚保養,所以在使用之前我會先把臉上的彩妝卸乾淨之後再用溫感去角質卸妝

凝膠按摩、去角質外加深層清潔。因為使用過程會有溫熱感,多多少少也可以讓毛孔張開一點,

然後就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此外yu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裡頭還添加了京都伏見最老酒廠的招牌-京都.祝米純米大吟釀薄

濁酒的酒粕再加上8種發酵萃取物。讓你一邊在解決肌膚粗糙暗沉問題的同時一邊也讓肌膚水潤

有彈性。

yuki-6.jpg

去完角質之後,我習慣會在使用洗面乳洗一次,搭配的是yuki深層調理洗面乳

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是他的訴求。8種無添加(礦物油、合成香料、色素、

矽靈、paraben、酒精、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舊表指定成分)。裡頭的成份很多

大家可以到官網上去看看精美的文宣。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yuki-7.jpg

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可以搓出超綿密泡泡,然後這個洗面乳沒什麼味道,但泡泡很細緻,

洗完肌膚也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yuki-8.jpg

我很喜歡很多泡泡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的。

yuki-9.jpg

洗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我拿到產品之後用了一陣子,肌膚也沒有問題。

yuki-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yuiki 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yuki-1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的美妝資訊以及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