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1.jpg

年底了,各大品牌不是推出聖誕月曆組合就是聖誕美妝盒,就是一個要再週年慶過後再度挖

空你的錢包的概念。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痞客邦跟屈臣氏推出的美妝盒,我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第一次推出的產品,打開盒子的瞬間,會讓你覺得驚為天人啊!!!也太澎湃太厲

害了吧!這是我開過最澎湃最厲害的美妝盒了。就是一個由內到外都要你美美的美妝盒。以

下就讓我來好好介紹裡頭有什麼厲害的吧!

痞客邦HappyBoxX屈臣氏~ 

os:果然很讓人happy啊!!XDD 聖誕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嗎?選他就對了

pixnet-2.jpg

以下是HappyBox的內容物

《SKIN Advanced白金水耀晶潤精華液30ml》

《NutriPlus活沛多發泡錠 14錠》(雙口味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鐵+紅石榴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 優酵極潤保濕面膜 5入》

《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雙色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 陽光蜜桃

《A’PIEU 裸妝美肌恆潤粉底液 SPF30/PA++》(雙色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N21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身體潤手霜 60ml》

pixnet-3.jpg

剛剛有說到這是一盒讓你由內到外都要美美的美妝盒~那就由內到外介紹吧!

首先是Nutriplus 活沛多發泡錠 (鐵+紅石榴)14錠/159元

鐵跟紅石榴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成分,但因為現在法規太複雜太麻煩,有關功效的部分我通

通不介紹,因為我不想被罰錢XD,再請大家去google一下嚕! 

這個發泡錠蠻好喝的,因為有些發泡錠多少都會有點藥味,而且喝起來會有粉粉的感覺,

這個不會!而且很好喝另外,有些發泡錠喝完之後我的手都會起小水泡,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很少喝發泡錠,但是這個發泡錠沒有這個困擾~喝完之後我的手沒有起水泡。

oh~對了,除了鐵+紅石榴口味之外,他還有鎂+蔓越莓、Q10+柳橙、B群+黃金柚、

Vita-C+鋅+百香果另外四種口味。

pixnet-4.jpg

包裝很輕巧,一天一錠,在家來不及喝就可以帶到辦公室去。然後,鐵+紅石榴這個泡

完之後會有一層灰灰的泡在表面~我猜那應該是鐵劑吧!大家不用擔心,喝下去沒問題的!

pixnet-5.jpg

Next~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 優酵極潤保濕面膜  單片25元 / 5片150元

//一天一蘋果,乾肌遠離我// 

其實看到價格我蠻疑惑的~單片25,5片150元~比單片單片賣還要貴呢XDD

如果要送禮當然是買一整盒拉~看起來比較好看一點~如果自己要用的就可以單片單片買嚕!

pixnet-6.jpg

天天美麗的面膜我其實也用了不少,因為小屈特價的時候真的很便宜阿。

這款優酵極潤保濕面膜搭配了優格發酵液及水果(蘋果)精華,此外還有膠原蛋白跟乳

木果油。對於乾肌來說,換季真的要勤敷面膜做好保濕啊!不然乾燥脫皮都上臉了,上

妝會不好看的。

pixnet-26.jpg

這個布膜還算薄透,小小缺點就是跟我的臉型不太合。但也還可以用。

pixnet-27.jpg

SKIN Advanced 白金水耀晶潤澤精華液

日本原裝進口,堪稱是美妝界的8心8箭,8重美肌精萃添加,另外減少8種成分的風險。

而且瓶身設計也很有巧思,是八角形的設計~跟8心8箭互相呼應!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

細心。

pixnet-7.jpg

精華液是精華乳的質地,很好推開也超水潤,保濕潤澤效果很好。拿來當作夜間保養或者

當作白天的妝前保濕都很可以。而且我覺得當妝前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pixnet-8.jpg

pixnet-9.jpg

做完保養~還是要上妝才能超美的出門~~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A'PIEU 裸妝美肌恆潤粉底液 SPF30/PA++ NO.21 白皙色 $420  (另有 NO.23裸膚色)

pixnet-10.jpg

A'PIEU粉底的評價相信大家也知道,就是好用啊!雖然我沒有用過,但看了不少網路推薦文章。

身邊的朋友有用過的也都說很好用。這瓶粉底液是玻璃瓶的滴管設計包裝,可以比較精準的取用

需要的粉底液使用量,只是我手拙,每次都不小心壓到底,所以每次都弄超多出來(汗顏)。

pixnet-11.jpg

不的不說這款底妝的延展性真的很好,而且真的是裸妝妝效~我超愛!我就是喜歡這種在

臉上沒什麼妝效但是有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很好的底妝,就很像是沒有上妝那樣--超心機偽

素顏。而且很保濕~擦完不會有粉感,肌膚也會呈現出一種保濕的水亮光感。

pixnet-12.jpg

實際擦在臉上讓你們瞧瞧,最近的肌膚又開始有點敏感+泛紅 QQ

粉底的遮瑕力中等,大多瑕疵都可以遮掉沒問題,就是一些比較嚴重的泛紅跟黑眼圈

需要額外再搭配遮瑕膏。呈現的妝效是水亮的裸妝感,而且沒有粉感。I love it.

pixnet-23.jpg

接下來是我最最最最最興奮的一個單品,都不知道肖想多久了。然後再HappyBox裡遇見他~

真的是令人Happy~

MISSHA 完美濾鏡眼頰彩盤 -陽光蜜桃 $499

這除了陽光蜜桃盤之外還有NO1.波特蘭慵懶大地 NO2.布達佩斯浪漫玫瑰 NO4.浪漫微風


這盤彩盤就是一個集大成,有眼彩 頰彩 加修容,要打亮色也有,外出旅遊攜帶超方便的。

而且顏色很多,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種類的妝容,上班上課妝容可以、外出旅遊可以甚至要

參加派對也很可以!!

只是我覺得霧面色的眼影比較容易飛粉,大家在使用的時候記得要把多餘的粉給抖掉,不

然會飛的整個下眼皮都是。

pixnet-14.jpg

以下手上刷色~

pixnet-17.jpg

pixnet-16.jpg

我用了以下幾個顏色完成這個陽光蜜桃橘眼妝~要當作南瓜眼妝我覺得也是很可以拉~

pixnet-19.jpg

腮紅跟修容也是用這一盤完成的

 

pixnet-18.jpg

喜歡嗎?~這種妝容

 

pixnet-20.jpg

最後~是護手霜!!

我是一個超需要護手霜但是都不認真擦護手霜的人XD,手上油油黏黏的在工作會覺得鍵盤

上油油的我不愛,而且有些護手霜擦完就感覺很像被悶住我也不愛,洗手的時候覺得滑滑的

就會一直洗~XD所以護手霜在我手上停留時間都不長。哈哈  不過最主要還是護手霜擦完要

夠清爽我才會用拉~像是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護手霜我就覺得很好用,而且超便宜啊。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身體潤手霜 60ml/ $75

pixnet-21.jpg

這麼一大條才賣你75元而已耶~是不是超便宜的。

這護手霜的味道很舒服~不是假假的那種玫瑰,是真的好聞的那種玫瑰味道。裡頭添加了

雙倍的有機玫瑰花水以及玫瑰花油,而且他們添加的玫瑰是保加利亞/摩洛哥/法國的玫瑰。

都是頂級玫瑰的出產地!全系列產品都有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所以敏感肌的朋友們在使

用上比較不需要擔心。很滋潤但是不會粘膩,玫瑰的味道也很舒服~~我應該是可以把它

用完的沒問題~XD

pixnet-2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屈臣氏官網 https://www.watsons.com.tw/

我不知道這個BOX有沒有要販售~待我問過廠商之後再跟各位報告唷~

ps.BOX販售相關更新~~詢問過後,這個禮盒沒有對外販售,不過所有產品在屈臣氏都可以買得到,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送耶誕禮物,或者交換禮物不知道該買什麼,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謝謝大家

 

by the way~我拍了影片~不過需要時間剪輯~再等等我唷!!影片剪好之後會把連結傳過來

想第一時間看到的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唷~

pixnet-2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順便幫我分享

我會更開心,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 及youtube 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的美妝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謝謝大家

youtube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本篇與屈臣氏合作>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