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1.jpg

 

清潔這件事情有多重要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碎碎念拉。簡單來說,臉要乾淨肌膚才會漂亮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white white潔白潔顏泥~

在挑選洗臉產品的時候大家都想求怎麼樣的訴求呢?我以前都是選那種清潔力很強的,

喜歡洗完之後臉有乾淨的感覺那種,但長期下來覺得原本不容易脫皮的地方也開始變得

很容易脫皮,而且漸漸的會覺得稍微洗完臉之後就會覺得緊繃乾澀。後來去上過一堂肌

膚保養的講座才知道,原來洗臉要洗得乾淨之外,也要注意不要洗過頭。

white-2.jpg

就以市面上眾多的潔顏產品來說,最佳的洗顏產品就屬胺基酸類型的,不過今天要介紹

的不是這個類型的潔顏品。XD今天要介紹的是潔顏泥,比起胺基酸類型的清潔產品來說,

清潔力是稍微比較強一點的,所以我會比較推薦給肌膚中性偏油性的人使用,乾性肌膚的

人我比較建議一週使用一次當作深層清潔比較不傷肌膚。

white-3.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裏頭添加法國高嶺土以及日本蒙脫土,可以吸附毛孔內的髒汙,

此外還有歐洲白花精萃、佛手柑精油、胎盤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以及高達66%的美

容成分。所以乾肌也可以使用。沒問題的!!!

white-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直接以手也可以搭配起泡網搓出超綿密的泡泡。

我喜歡搭配起泡網,因為大約1-2公分左右的潔顏泥就可以搓出快要可以

洗完全身的超綿密泡泡XD泡泡很綿密,就像咖啡上的奶泡一樣~搓完泡

之後就可以把泡泡抹到臉上去,濃厚綿密的泡泡在臉上按摩就是一個舒服

拉~~而且手指不需要接觸到肌膚就可以清潔~只是要注意不要因為太舒服而

洗太久,雖然他裏頭有很大量的美容液成分,但別忘了他是個清潔產品。

white-5.jpg

white-6.jpg

洗完肌膚清爽又透亮,洗完肌膚不緊繃乾澀,身為敏感肌的我使用下來完全沒有刺激感。

white-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s://whiteveil.tw/lp168?utm_source=FO&utm_medium=shirouto&utm_campaign=201811

white-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順便幫我分享

我會更開心,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 及youtube 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的美妝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謝謝大家

youtube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