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chantee-1.jpg

// Hi 大家好,我是波妞~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香氛,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對我來說香氛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出門的時候用一些自己喜歡的香氣點綴,讓自己心情好,也讓周遭的人舒服。所以選擇香氛的

時候我會很在意如果今天我附近的人用了這個香水,我會有什麼感覺?太香、太濃、太豔的我

都不喜歡,自然淡雅的小花香以及帶有沈穩的木質香調是我最喜歡的香氛味道,同時也是大眾

可以接受而且比較不容易出錯的味道。然後我超級推薦買香水香氛的時候,一定要到櫃上親自去

試聞味道,噴點在衣袖或者手腕處,再去逛個一圈,好好品嚐一下香氛的前中後味。

Lachantee-5.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源自法國無酒精無化學味道的自然香氛--LA CHANTEE

現在市面上的香氛充斥著太多的人工化學香精,味道聞起來很假而且有些還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LA CHANTEE為了呈現百年前人們製作的自然香氛以現代科技的方法呈現自然的香氣,帶我們回

到了百年前香氛時代。

以自然的香水原料再以頂尖的國際調香師製作出一系列無酒精刺鼻味並且散發著自然香氣的香水~~

Lachantee-2.jpg

LA CHANTEE 的香水一共有25款,分別有女香、男香以及中性調的香水,而且價格不貴,很適合

拿來送禮。尤其像是情侶之間,可以一起去櫃上為對方挑選香氛,讓彼此都能有對方喜歡的味道,不

覺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嗎? -而且我覺得這款香水最棒的事情是,每一款香水都有推出2ml的迷你瓶,

外出旅遊就可以攜帶很方便。

Lachantee-4.jpg

這次我自己挑選了一2號以及17號香水針管香水(2ml) ,然後我挑選的時候沒注意男香女香,純粹以香調做挑選,結果

就挑到了2號的女香以及17號的男香(噗疵)by the way 30ml 跟50ml的包裝很美啊~~

Lachantee-6.jpg

首先是 2號 醉心梔子花 /Enchanting Gardenia ,清新花香調的女性淡香精,雖然他有玫瑰

但是它的味道很清新自然,不像一般的玫瑰香水那麼的濃豔,我聞起來覺得前調水蜜桃味道

多一點,中調是茉莉,最後是香草的味道。其他的味道則是隱隱約約的襯在後頭,讓整個味道

更加的柔和自然。

螢幕快照 2018-12-08 下午11.37.34.png  

17號 微風/Breeze

這是一款我自己很喜歡的男香,給人一種活力、陽光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一個味道。

有點像是很多男生沐浴乳會有的味道。

螢幕快照 2018-12-08 下午11.39.05.png

想知道更多請上

香水介紹 https://www.lachantee.com.tw/browse/category/309

註冊購買 https://www.lachantee.com.tw:443/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601

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及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專利的香水分裝器

透過連結我並不會有額外分潤,我想只是廠商想要看看導購的比例如何,而且還可以讓你們以更便宜的價格去購入,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連結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得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香氛嚕~

Lachantee-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