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stmas-11.jpg

前幾天分享了超實用的交換禮物特輯!!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女性閨蜜間的交換禮物~~!!

不要問我男生麻吉之間交換禮物怎麼買?因為我覺得男生之間玩交換禮物應該是會玩那種

最爛禮物的交換遊戲那種XD 

 

回歸到正題~現在化妝的人越來愈多,年齡層也越來越下降~女生之間玩交換禮物就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排除臉部保養跟底妝之外(因為每個人的膚質跟膚色不一樣,所以我不會推薦這類的產品拿來當交換禮物)

從眼妝、唇妝、腮紅、臉部的彩妝產品就已經上千上百種可以選擇了,另外到飾品(手環、耳飾、項鍊)、

包包等等等,配件類的產品也是超多種。但我今天就只會著重在彩妝產品為主!!因為我對配件類的商品

涉略不深,加上如果要寫的話可能我打個三天三夜也打不完。

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看有哪些閨蜜交換禮物的超實用百元商品吧!(價位大多落在500-800之間)

//賞文重點~有藍色連結的就是之前有寫過文章的,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首先第一個單品一樣是護唇膏~~

對!! 在上一篇小資交換禮物特輯裡頭也有介紹到護唇膏,這裡又要介紹什麼護唇膏呢?

我要推薦的護唇膏是 契爾氏的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 NT$ 700

kielhs-2.jpg

女生的護唇膏可以不只是護唇膏~還可以有潤色效果!!滋潤嘴唇還可以有好氣色!!

 

既然都講到護唇膏了,下一個單品就來介紹唇彩吧~~~

常在看我的部落格的就會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唇彩控,買過試用過的唇彩實在是太多了~以下就

挑幾個我覺得真的是必買、或者是物超所值的商品來分享~當然有興趣其他唇彩的還是可以在我的

部落格裡爬文一下。

首先是我覺得今年年初那些很火紅的唇彩~~囊括三種品牌! 當然他們還有推出其他系列,我也覺得很好用

想是前陣子很紅的Loreal 小棕皮、maybelline 極綻色系列的唇彩也都很好用!!

<開箱--唇彩>那些之前很紅的唇彩~Pony effect 超璃光水唇衣+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L'oreal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lips-1.jpg

lips-3.jpg

Loreal 小棕皮

loreal-2.jpg

loreal-3.jpg

接著是MIT品牌~ Navalli HIll 的狠迷戀植萃絨光唇膏

NH-4.jpg

<彩妝>Navalli Hill秋冬新色~狠迷戀植萃絨光唇膏/無香精讓你擦起來更安心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會對他很熟系,因為我幾乎每個系列都包了!價錢超便宜超佛心而且超好用!

今年推出的植萃絨光唇膏顏色更是美翻天,質地滑順又保濕!超推薦!!以交換禮物的預算去購買

可以讓你買好幾隻。 你說~哪個姐妹們收到這禮物不會心花怒放呢?

 

MIT再來一個~ 台灣美妝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凱文老師的自有品牌 Beautymaker推出的唇彩

這個之前也有寫過專文~大家可以去瞧瞧試色

<體驗--彩妝>根本就是專櫃唇彩~BEAUTYMAKER 迷霧光絲柔唇膏 全試色!!在水光唇時代殺出一條路的高品質霧面唇彩~

 

beautymaker-4.jpg

最後一個要推薦的MIT品牌是  UNT!!

全系列都沒有廢色,質地滑順又滋潤,顏色飽和度也很夠。而且在全家就可以買得到!!超方便~~

<彩妝>UNT秋冬最新力作/秘密之吻糖磁光唇膏~一抹顯色飽滿二抹鮮豔欲滴

UNT-4.jpg

另外就是在今年隆重推出彩妝的專櫃保養品牌-品木宣言 心花綻放精油唇膏 $750

chirstmas-9.jpg

以專櫃的價格來說實在是有夠便宜,雖然我沒有購入這一款~但光看網路上的聲浪還有評價都是很好的。

相信買他不會出錯!!

 

既然提到了專櫃的唇彩怎麼可以忘了M.A.C呢?

M.A.C的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顏色選擇很多很廣,要怎麼挑選才比較不會出錯呢?

挑百搭的玫瑰色準沒錯,大紅色怕有些人不敢擦,裸色怕有些人擦了氣色也沒比較好。所以百搭的乾燥玫瑰色

最安全。像是 SEE SHEER, Brick-O-LA, Twig 都是不錯的選擇

螢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9.31.42.png

 

好用的唇彩實在太多,在這裡我就介紹比較容易買到的就好~

雖然etudehouse, Innisfree這些韓系品牌的唇彩也都很好用,

缺點就是不太好買到,雖然在大城市有門市,但有些縣市沒有,購入上比較困難一點。

但如果方便購買的話ETUDE HOUSE 新推出的咖啡因系列我覺得很不錯

我拍了照片跟影片~但還沒剪 XD  唇膏部分我推薦的是BE119這個顏色~超美的泰式奶茶色。

IMG_0917.JPG

IMAG7419.jpg

Innisfree 的唇膏我也覺得很棒!像是之前分享過的real fit velvet lisptick 

<敗家分享--彩妝>Innisfree 2017新色登場~real fit velvet lipstick~粉嫩嫩春妝

<分享--彩妝>唇彩分享~~~Innisfree eal fit velvet lipsticl #10

1.jpg

此外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拉~~只是要介紹真的介紹不完~~就先到這裡為止!!之後在整理唇彩特輯!!XD

 

接著下一個單品是--腮紅~~

我第一個會推薦的是倩碧小花腮紅,我自己在今年週年慶的時候也購入了一顆 08號! 顏色超美的!!!

螢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11.21.41.png

接著是Inniafree的自組盤腮紅~My pallete -我的腮紅餅 $250元

顏色選擇很多,在600-800預算下可以買個2顆沒問題,粉色系跟橘色調各挑一顆,一定不會出錯

螢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11.26.20.png

接著是我的愛用腮紅,天天幾乎都用它,擦了一年還沒凹的超值腮紅。

顏色淡淡的,我個人覺得顯色度適中。

無印良品-臉部粉彩 $210 

螢幕快照 2018-12-22 下午11.28.36.png

接下來是在網路上比較好買到的Bbia  小幸運戀愛修容粉~

這個腮紅也是便宜又好用!!全部包色組絕對在你的預算內!!

你說說~有那個閨蜜收到這個不會開心的擁抱你!!

順帶一提,他們家其他彩妝也都超好用而且很便宜 ,我就一起介紹 XD

你可以從眼妝、唇妝、腮紅買一組下來組成一個禮物彩妝set,當送禮超棒的齁!!!

<體驗---彩妝>Bbia Last Blush~小幸運戀愛修容粉~透明感美肌妝容~

<彩妝>Get Ready with me~用收到的文章禮 Bbia來化妝~

<開箱--美妝>好美的喀什米爾眼影~Bbia 喀什米爾眼影 -純淨系列組(#6-10)

<體驗--彩妝>最新韓系唇彩~Bbia Lip 0Water~初夏唇彩蜜凍

bbia-9.jpg

 

接下來是眼彩盤!!!

眼彩盤其實在各大藥妝店都可以選購,像是KATE推出很多實用的眼彩盤

不管是顏色還是發色度都相當的優秀,而且可以用不同程度的顯色度來打造日常妝容跟PARTY妝容

<彩妝>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懷舊摩登眼影盒~讓你的秋妝美出一個新高度

Kate-2.jpg

<體驗--彩妝>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只需一指神功打造閃耀迷人電眼~

kate-2.jpg

<體驗--彩妝>混血深邃眼妝~秋季彩妝風潮~修容系眼影..誕生!!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高顯色映象唇膏

6.jpg

另外還有剛剛上面介紹的Bbia的眼影也都是便宜又好用!!

bbia-1.jpg

bbia-3.jpg

另外還有一個我自己近期購入之後很常使用的ETUDE HOUSE咖啡因系列的彩盤

顏色很百搭很實用,而且很適合秋冬,一路從聖誕節到過年都可以用。超實用的!!!

在台灣店面買可能會覺得價錢高了一點,如果會使用Gmarket 或者 Qoo10的購物網的話

不妨上去看看吧~趁著品牌打折的時候購入會讓你省下不少荷包。送禮送的有面子,荷包也能顧得到!!

IMG_0912.JPG

IMG_0934.JPG

最後說到眼影當然不能忘了MISSHA 義大利編織眼影

這款眼影剛進台灣的時候真的是超貴~但現在很便宜,常常會有買3送1的活動,而且單顆只要$199

比起我當初買的價格真的是便宜超級多。這系列的眼影不管包裝還是顏色都超美~我可以說是幾乎都包色了。哈哈哈

 

missha-1.jpg

 

1.jpg

<分享--彩妝>美到沒天理~MISSHA ITALPRISM 眼影

<敗家-彩妝>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2017新色~~又是一個美到沒有天理的眼影第二彈

<敗家-彩妝>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新色分享(#21-24)

另外在今年推出的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也是當作聖誕禮物相當適合!

粉橘色調的配色不管什麼膚色的人都很適合

pixnet-14.jpg

開架其實還有很多好物可以買來當聖誕禮物~但不管怎麼買最重要的就是心意拉~~!!

希望大家的交換禮物都可以玩得開心玩得盡興~那就在這裡祝各位聖誕節快樂拉!!

chirstmas-1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