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olea-15.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妞兒,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森歐黎漾家的產品,清爽無負擔是使用過後的感受。

尤其是洗護髮品,洗完頭髮的光澤、柔順還有味道都很讓人滿意,但最滿

意的莫過於用完之後頭皮的清爽度! 有一些洗髮品洗完之後會有一種悶悶

的感覺,過不久頭皮就很容易出油,絕對不是我沒沖乾淨~我沖頭髮都沖超久。

但是SAHOLEA森歐黎漾的洗髮品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SAHOLEA森歐黎漾的 淨平衡 茶樹精油系列的產品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

  •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saholea-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油頭的困擾,我本身是個細軟髮,只要流汗或者頭皮出油比較研究就會很容易塌,

雖然有想過要去弄髮根燙,但是頭髮長出來還是一樣塌。所以我只好從平常生活飲食習慣做起,少

吃油炸食物、多運動,因為我發現只要吃得比較油一點,頭皮出油的狀況就會比較嚴重,所以平常

飲食真的很重要啊~~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使用含有控油效果的洗髮產品。

像是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系列的洗髮產品的控油效果就很不錯~以下就

讓我一邊清潔一邊來介紹這些產品,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嚕~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saholea-3.jpg

這款洗髮精是洗髮乳的質地,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喜歡洗髮乳,因為我之前用過很多洗髮乳洗完頭皮還是

會很容易出油,但是這瓶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洗完頭皮還是一樣很清爽輕盈。是因為裡頭添加了兩種抗屑配方

以及茶樹精油,可以深層清潔髮根,而茶樹精油不用多說就是一個控油的好成分,不管是頭皮還是肌膚保養

只要牽扯到控油、抗痘的效果,十之八九就會有茶樹這個成分。

此外這款洗髮精還有添加了橄欖油、茶樹萃取液、甘草素以及蜂王漿,可以舒緩頭皮的不舒服

另外味道是男生女生都會很喜歡的檸檬萊姆味道,但我覺得茶樹的味道還是重一些。

簡單來說就是男生女生都很適用的一款洗髮精。

 

然後這個系列還有另外一款洗髮精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裡頭有添加薄荷,推薦在夏天的時候使用。

saholea-4.jpg

洗完頭之後,不能缺少的就是潤絲~~

雖然我是細軟髮~但是只要沒潤絲就超容易打結的啊~所以潤髮乳是我洗頭髮絕對不會省略的步驟。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這是第一隻含有抗屑成分的護髮素,由此可知,這也是一瓶可以把護髮塗抹到頭皮的

護髮素,以往在使用護髮產品的時候都會避開頭皮,但是這瓶護髮素裡頭有添加摩洛哥

阿甘油、橄欖油以及澳洲茶樹精油可以淨化髮根髒污,滋養頭髮以及修護受損髮尾。

 

saholea-6.jpg

這個護髮素味道很舒服,跟茶樹洗髮精一起搭配使用,頭髮的香調可以比較持久一點,

像我有時候早上起來如果頭髮太亂,就會直接洗頭,一整天下來都可以感受得到頭髮的

清爽跟柔順,然後也可以一直聞到從髮絲飄來陣陣的茶樹萊姆清香,超舒服的~~

saholea-7.jpg

 

saholea-9.jpg

洗完頭髮超柔順,頭皮很清爽呢~而且味道很舒服

照片感覺有點曝光~是因為我想要拍清楚頭髮的樣子~

把髮絲的柔順感覺跟光澤拍出來給大家看看。

saholea-10.jpg

saholea-11.jpg

saholea-12.jpg

最後是 淨平衡 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這款沐浴乳裡頭添加很多精油,像是檸檬、萊姆、薑以及桉樹精油,當然還有最主要的茶樹精油

而且這款沐浴露還是以香水方式下去調香前味:佛手柑、檸檬、萊姆。 中味:姜、桉樹、薰衣草、

海洋味。 後味: 檀香、麝香、琥珀。

此外裡頭還有添加抗菌淨痘的成分--Chlorhexidine ,所以很適合肌膚有痘痘的人。

saholea-8.jpg

我都搭配沐浴球一起用,這樣泡泡會比較多。而且洗完一點都不乾澀呢~

因為裡頭有添加頂級的玻尿酸,洗澡同時順便保濕。

saholea-1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SAHOLEA森歐黎漾   

saholea-13.jpg

saholea-1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