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9.jpg

Hi~大家好,我是波妞兒,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不知不覺已經開工好幾天~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美好的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呀!

假期所累積的熬夜債大家還了多少了呢?不管你是熬夜追劇還是熬夜打牌,相信一定

會眼睛疲勞外加肩頸痠痛,今天就要來跟你們分享我覺得超適合拿來舒緩眼睛疲勞跟

肩頸痠痛的蒸氣貼。

美舒律蒸氣眼罩及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kao-1.jpg

相信大家對於美舒律的蒸氣眼罩不陌生,因為他已經成為國人赴日旅遊必買的藥妝之一

當然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很輕鬆的在要妝店購入~覺得方便!!

尤其現在幾乎人人離不開3C,上班盯著公司的電腦螢幕,下班盯著電視或者手機、平板

睡覺前還要滑一下社群媒體,我們的眼睛打從睡醒睜開到睡覺前都在不間斷的工作,這時候

適時的敷上一片溫熱的蒸氣眼罩,舒緩眼睛疲勞之外也可以強迫讓自己遠離一下這些藍光傷害。

kao-4.jpg

蒸氣眼罩的用法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用~因為看包裝就知道啦~

簡單的耳掛設計,打開,眼罩對準眼睛之後,再直接掛到耳朵上就好了。

只是必須要注意的是~一旦你把包裝打開之後就一定馬上使用~因為眼罩會開始升溫,

就跟暖暖包的概念一樣,且最高溫只到40度而已,不用擔心他會燙到肌膚。

kao-5.jpg

蒸氣眼罩我自己很喜歡在睡前使用,因為我如果自己購買的話都是買薰衣草味道的蒸氣眼罩

敷上之後約20分鐘就可以舒服地入睡~而且薰衣草也有一點安定的作用!!

上班族想再中午時間使用也很可以,只是如果你有上妝習慣我就不建議,因為蒸氣可能導致

脫妝~~

美舒律蒸氣眼罩除了可以呵護用眼過度造成的疲勞緊張之外,也可以享受因為溫熱感帶來的放鬆,

40度的溫熱蒸氣大約可以持續20分鐘左右,過後溫度就會開始降了,比較不用擔心敷著睡著之後

燙傷的問題。

kao-6.jpg

另外還有幾點要特別注意的使用事項...

如果點了眼藥水請不要使用蒸氣眼罩,也不要跟眼膜一起使用。

當然如果你的眼睛正處在不舒服的狀態也不建議使用。

kao-7.jpg

另外還有舒緩肩頸疲勞的蒸氣晚安貼~像我這種肩頸頂摳摳的人~每次貼這個都覺得好舒服喔~

我買了一些回去給媽媽用~他也說很舒服...雖然她跟我說怎麼長得好像護墊XDDD(差點沒笑死)

kao-2.jpg

蒸氣貼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使用方法的確也跟護墊很像拉~只不過貼的地方不一樣...哈哈哈

綿羊圖案朝上,往肩頸脖子的地方上貼上去就好了。雖然注意事項不建議在睡覺的時候貼拉

因為可能會沾黏到頭髮,但我每次貼完就睡著了~更蠢的是我過年回家也有貼,隔天還忘記

拿下來就去跟朋友吃飯直到回家才發現~~哈哈哈。至於沾黏頭髮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拉~

很怕自己會忘記的就上班休息的時候貼吧~

 

另外蒸氣貼的溫熱時間比較長一點,約30分鐘左右~

kao-3.jpg

不管你是旅遊太累還是上班壓力很大

適時給自己一點放鬆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喔

想知道更多請上

美舒律蒸氣眼罩 https://lihi.biz/rIH5O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https://lihi.biz/6Kuk6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kao-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