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1.jpg

Hi~大家好,我是波妞兒~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殘妝跟髒污是肌膚保養的天敵~清潔沒做好,再怎麼仔細的保養都沒用。

對我來說,清潔比什麼都還要重要,臉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才有用。

卸妝產品有很多種~要怎麼挑選也是一門功夫~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酒糟肌

所以只要使用到適合的卸妝產品我就會一直用下去(黏著度很高!!)

溫和、不刺激、可以把彩妝卸得乾乾淨淨就是我對卸妝品的標準~

今天要介紹來自日本的VCO淨透卸妝精華露,是一款可以邊卸妝邊美容的卸妝精華。

想知道使用過程跟心得就繼續看下去吧

 

vco-2.jpg

卸妝力測試!只要過的我手上這一關~基本上卸妝沒問題拉!!

因為我塗在手上的量都會很多~XDD

測試彩妝品有:遮瑕膏/難卸的眼影筆/睫毛膏/唇彩/眼影

vco-3.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的質地是偏水的凝露質地

清爽不油膩而且很好推開~

vco-4.jpg

徹底按摩之後可以發現很多彩妝都被溶解在卸妝精華露裡了

除了比較難卸的防水型睫毛膏之外,其他彩妝通通OUT!

vco-5.jpg

卸妝力測試: PASS!

vco-6.jpg

VCO卸妝精華凝露使用起來算是蠻溫和的~但我覺得碰到眼睛還是會有點刺激(很不巧我本人眼睛也是比較敏感的QQ)

所以眼妝的部分我基本上還是會使用溫和的眼唇卸妝液來卸除

vco-8.jpg

卸妝前後比對一!

有些卸妝力很強的卸妝完之後肌膚會覺得比較乾澀一點,

但VCO卸妝精華露卸妝完之後的肌膚沒有乾乾的感覺。

vco-9.jpg

剛剛有提到,因為這款我覺得用到眼睛還是會有點刺,

但我還是得試一下他的眼妝卸除能力如何給你們瞧瞧。

因為有可能對你們來說這款卸妝精華碰到眼睛是不會怎樣的。

我當天妝容比較完整一點~連睫毛膏都擦上了(平常不擦的XD)

底妝、眉彩、眼妝、睫毛膏跟唇彩都可以被卸妝精華露給溶出來。

by the way~如果你有接睫毛這款卸妝精華露也可以使用喔!!

vco-10.jpg

清洗完畢之後肌膚只有乾淨可以形容~而且我覺得卸妝完之後也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洗過了。

因為他真的卸得很乾淨,而且他不像卸妝油會有乳化的問題,沖洗完畢就也順便把臉洗乾淨了。

而且VCO卸妝精華露裡面有添加美容成分,一個邊卸妝邊保養的概念。

當然洗完還是要做肌膚保養拉~他只是讓你再洗臉清潔的過程中提供一點肌膚保養,不要讓肌膚

因為清潔而太乾燥。

vco-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vco-1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