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ow-1.jpg

身為一個不愛流汗的人,唯一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但也沒有游得很好就是了XDD

還好家裡附近開了一間健身房,讓我可以吹著冷氣運動,不用流得滿身大汗也能運動。

更何況~運動可以維持身體健康,提升基礎代謝率,增強體力! 何樂而不為~

現在隨著健身風氣越來越好~很多運動附屬的健康補充品也推陳出新。

以前運動的時候沒有在乎這麼多~只想著要運動就好!

殊不知根本就不常運動我,常常一運動隔天就鐵腿、肌肉痠痛。

直到我某一天運動前泡了一杯乳清蛋白,運動前喝了幾口,運動後也喝了一些

隔天肌肉酸痛的情形減少很多呢!!而且我發現喝乳清之後還蠻有飽足感的

自然而然就會減少攝取垃圾食物的機會XDD

Redcow-2.jpg

但是乳清蛋白有很多種~我其實也喝過不少品牌

只是都會有種令我討厭的腥味~今天要分享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可可風味

就是少數我喝了覺得還不錯喝的乳清蛋白。

我很推薦給想要嘗試喝乳清蛋白的朋友! 因為他真的是好喝的乳清蛋白!

偷偷說~我小時候也都是喝紅牛奶粉呢~超好喝的啊! 

Redcow-3.jpg

瓶身都有很清楚的營養標示以及沖泡方法

除了乳清蛋白飲品必備的蛋白質之外還添加了支鏈胺基酸BCAA  (有在健身的應該會知道這是什麼)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運動習慣選擇沖泡的蛋白濃度

Redcow-4.jpg

未拆封前有鋁箔封著~

Redcow-5.jpg

內附量杯,不用額外再買湯匙很方便

有在運動的可以依照建議用量一次泡兩湯匙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常運動可以先從一個量匙開始

Redcow-6.jpg

另外沖泡蛋白飲我很推薦使用搖搖杯

用筷子攪拌可能要攪到天荒地老

搭配搖搖杯沒兩下就可以搖均勻了

以下沖泡好喝的蛋白飲3步驟

Redcow-7.jpg

步驟一  將蛋白粉放入搖搖杯裡

Redcow-8.jpg

步驟二、放入搖搖球

Redcow-9.jpg

步驟三、加入適量的水搖一搖~

好喝的乳清蛋白飲就完成拉

Redcow-10.jpg

這個蛋白飲真的算是我喝過好喝的蛋白飲了

沒什麼腥味,也不會太甜

Redcow-11.jpg

最近只要去運動就會泡一杯來喝

不僅運動的時候可以有更多能量,運動完也比較不會痠痛

平常已經有在健身的人,就算不運動也能喝

像我以前比較少在運動,這半年來也開始慢慢健身運動,

最主要的當然就是為了身體健康,再來也可以維持體態! 

畢竟年紀也慢慢大了~要維持體力就得要多動~不然新陳代謝一去不復返

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小腹婆!!!  (NO~我可不要)

Redcow-12.jpg

 

Redcow-13.jpg

不管有沒有時間

大家都要找時間運動唷!!

多動多健康~

Redcow-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s://goo.gl/eW37s3

Redcow-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牛 乳輕蛋白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