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Y-2.jpg

 

季節變化的時候是不是常常覺得肌膚會有癢癢的感覺

或者是臉頰很容易泛紅呢??~

每次到了季節變化的時候,我的兩頰都很容易泛紅然後有時候會有乾癢的感覺

到這時候就是出動我的舒緩保濕大軍來對抗這種情形!當然如果很嚴重就是直接

去看皮膚科! 

現在因為環境荷爾蒙的影響,敏感肌膚的人越來越多~像我就覺得,如果你是敏感肌

一定要備一組舒緩保濕的保養品在身邊,平常使用或者肌膚比較敏感脆弱的時候使用。

而且有在做醫美的人也很需要舒緩保濕的產品來鎮定舒緩肌膚。

<本篇與VICHY合作>

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以及 火山礦物溫泉水

VICHY-1.jpg

最近因為氣溫變化太大

一下子飆到彷彿夏天的30度高溫,一下子就驟降到寒風冷冽的15度

在溫差這麼大的環境下,肌膚可真是受不了。

所以這陣子我早晚都會使用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來當作保濕打底。

用大自然珍貴的15種礦物質來保濕、鎮定舒緩我的肌膚

提升肌膚保水度之外,也可以讓後續上妝更服貼。因為...肌膚不穩定的時候,底妝常常會不服貼

VICHY-4.jpg

我很喜歡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的噴霧,因為噴出來的噴霧很細~不會噴一噴頭髮都濕搭搭的~

除了作為妝前保濕打底之外,我也會在運動完或者覺得肌膚乾燥甚至是外出回家覺得肌膚被太陽曬得熱熱的時候噴

降低肌膚的溫度,鎮定舒緩!!! (因為我自己是酒糟敏感肌...醫生有交代不能讓臉太熱)

VICHY-5.jpg

到了夜間保養,我除了使用火山礦物溫泉水當做第一道的保濕保養之外

我也會搭配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一起使用,1+1 >2 的概念

讓舒緩鎮定保濕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用穩定雙星來穩定躁動的肌膚

VICHY-3.jpg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把火山礦物溫泉水的成分提高到89% (所以才叫M89)

M--我想應該是礦物的意思 ,因為裡頭有15種珍貴的礦物成份!

裡頭除了富含礦物之外,還有嚴選11種不致敏的成分,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肌

可以安心使用沒關係!

VICHY-6.jpg

 

M89 質地比較黏稠一點,但是很清爽,擦上肌膚之後需要一點時間讓肌膚吸收

等肌膚吸收完之後就會很清爽~然後這款精華不可以太貪心擦很多喔。我試過這款精華

一次可以擦到臉上的最大量,大概就是壓3-4下的量~再多肌膚就沒辦法吸收了。

所以他量少少的就可以讓肌膚很保濕很穩定!  CP值很高啊~

VICHY-7.jpg

 

我會加強在臉頰的地方~因為臉頰最常搞怪!泛紅、乾癢、內包型粉刺樣樣來(QQ)

所以舒緩型的保養品我都會著重在臉頰的地方。

VICHY-8.jpg

我把使用的過程拍了個小短片~因為拍照無法呈現火山礦物溫泉水的噴霧

影片看得比較清楚~

想知道更多請上

VICHY官網 

 

VICHY-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