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lhs-1.jpg

身為在海島國家的我們,防曬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小時候身為小黑碳,長大愛美之後就開始極力於美白這件事情,防曬產品也是用掉了不少。

因為光美白沒有用,要從源頭開始做起,美白才能事半功倍。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以前的防曬~擦完之後總是會有一層油油黏黏的感覺

很少有清爽的防曬,而且幾乎都是液態很像立可白那種使用前要搖一搖的防曬

但妝前又不能不擦防曬,往往都是擦完防曬上完妝之後沒多久,底妝開始跟肌膚說掰掰

尤其是高係數的防曬,浮粉出油的狀況最誇張。

 

不過現在科技進步,防曬產品進步了不少,高係數、清爽不黏膩的防曬隨處可見。

像這次要分享的契爾氏防曬就是高係數清爽又不黏氣的防曬品。

今年他們全新推出一款零油光的防曬凝露-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比以往更加清爽,而且控油力也很不錯~

<本篇與契爾氏合作>

kielhs-2.jpg

每到夏天,肌膚控油就是一個難題,毛孔不可能關閉或消滅,

我們能做的就是多擦一點控油的保養品來控制肌膚毛孔的出油量~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完全不添加油脂,質地相當的水潤清爽。

擦完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而且還可以讓肌膚將溫3..完全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啊~

(我的臉會因為熱而發癢><)

kielhs-3.jpg

以下先簡單比較一下這次收到的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以及我自己有的防曬-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彼此之間的質地。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跟集高效發光素顏霜的質地比較接近,顏色都是淡黃色的,比較偏水感一點點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顏色是白色的~比較滋潤一點,但一樣也很清爽。

kielhs-4.jpg

防曬抹開之後的樣子~~三款防曬都很好推勻~

kielhs-5.jpg

實際使用照~

kielhs-6.jpg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好推,擦完之後也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清爽不黏膩~而且擦上去之後還有涼涼的感覺~順便幫肌膚降溫!!

kielhs-7.jpg

kielhs-8.jpg

以下就先來測試一下清爽度~既然說他不添加油了~我就來做個簡單的小實驗來試試看

我拿了兩個我平常有在用的,而且很喜歡的防曬來跟他一起PK

kielhs-14.jpg

清爽度測試我分兩個階段~

第一  塗在臉上,然後使用吸油面紙,來試試看肌膚出油量

第二  塗在臉上,一半塗契爾氏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一半塗上他牌我愛的防曬。

         我要來實測一整天看看控油能力。(妝前保養都使用冰河醣無油清爽凝凍)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因為有添加抑制油光科技,可以瞬間降低肌膚表層的油光

讓我們上完底妝之後比較不用擔心因為肌膚出太多油而脫妝

接著實際上臉測試!!

kielhs-17.jpg

妝前肌膚兩邊個擦上防曬品,然後帶妝上班一整天

下班後回到家以吸油面紙吸容易出油的額頭部位~

因為額頭這邊的肌膚最平...我覺得用吸油面吸的話比較不會有測試面積不同的問題

結果很明顯~零油光UV水凝露的出油量真的比較少耶~ 

kielhs-26.jpg

清爽力測試完之後,最重要的是防曬力測試拉~

但是我拿到產品的時候已經是上班日了~我根本沒時間去曬太陽測試,

加上週末一天下雨天,一天好天氣但是要工作OMG

雖然實驗室有UV~但你們也知道...實驗室UV能量都很強...我怕怕QQ

目前還無法真的告訴各位我試用過後覺得他的防曬力如何,但是官方的文宣裡有提到

這款防曬是使用醫學級的3UV防護科技,可以有效阻檔長波UVA以及短波UVAUVB

保護肌膚不曬黑、不曬老!

 

當然拉~除了這款防曬之外,藥房起家的契爾氏還有很多不同的防曬可以選擇

像我自己就有買契爾氏的清爽UV防曬乳來使用,這款就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較保濕,但也是很清爽,一點都不粘膩的防曬唷~

kielhs-22.jpg

此外還有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可以瞬間提亮膚色,讓你呈現自然好氣色的偽素顏。

kielhs-23.jpg

kielhs-9.jpg

以下帶大家稍微區分一下這3款防曬

契爾氏的清爽UV防曬乳質地比較保濕一點,顏色是呈現乳白色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和集高效發光素顏霜的質地比較接近

兩款都是淡黃色的顏色,使用起來的感受也很相近,差別在於素顏霜有提亮均勻膚色的效果。

 

最後再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到夏天我愛用的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kielhs-11.jpg

到了夏天~我很喜歡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擦上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不管是妝前還是夜間保養~因為無油又清爽而且保濕力十足。

而且這款凝凍也有使用抗油光科技,夏天用很剛好啊~~~油性肌膚一定要試試看。

kielhs-13.jpg

清爽的水凝凍質地~夏天用很剛好啊~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質地輕盈水潤好推開也好吸收!!

kielhs-18.jpg

kielhs-19.jpg

介紹了這麼多,有沒有讓你對契爾氏的防曬有點概念了呢?

不管選擇哪一種的防曬品,要有足夠的防曬力,外出記得補擦防曬才可以真正發揮防曬的功用

以前是為了美白而防曬,現在跟我一起做好防曬對抗紫外線,不曬黑不曬老。

 

想知道更多請上

契爾氏官網:https://www.kiehls.com.tw/home

 

另外,2019/04/19(五)起至2019/05/31(五),到以下網址填寫資料 http://bit.ly/2UWN2ry

就可以憑簡訊到L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領取『超水感!第一支控油防曬』試用包乙包唷~

kielhs-1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