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9.jpg

時常在關注美妝的我

對於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液早有耳聞,

眾多美妝部落客也都極力推薦這款精華液,空空賞以及愛用品更是座上嘉賓~

終於這次我也有機會用到這個美妝界傳說中好用的精華液拉~~

<本文與克蘭詩合作>

clarins-2.jpg

 

我自己的膚況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最多問題,最難照顧的那一種

 

所以我很需要具有修護舒緩功用的保養品。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以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模仿肌膚皮脂膜上的油水比例

讓精華液更加容易被肌膚給吸收。

另外添加21種高效植物精萃,徹底修復肌膚問題,賦活肌底,讓肌膚可以像年輕肌膚一樣

水嫩飽滿。

clarins-1.jpg

先從產品的包裝來看~簡約大方又帶有一點奢華

然後在壓頭的地方做了一點小巧思,讓你可以在使用的時候依據膚況來選擇

要多一點的精華液或者要少一點的精華液。是不是超棒的!!

不然有時候不小心弄太多精華液出來也不能再放回罐子裡~

只好很浪費的擦完臉之後往身體上擦。不過有貼心的使用量控制閥

就可以安心的使用珍貴的精華液。

clarins-10.png

試在手上的時候我覺得這款精華液很好推勻,而且很滋潤呢~~

根據膚質不同選擇使用不同的量~

肌膚偏乾的人可以用大滴的,肌膚比較偏油的可以用小滴的

clarins-3.jpg

 

clarins-5.jpg

使用過程我直接拍成小短片~想說這樣看比較清楚拉~~

基本上使用方法就是簡單3步驟

第一步驟  取適量精華液到手上,先在手心上搓揉,將保養品回溫一下

第二步驟  將精華液案按壓到臉上去

第三步驟  透過按摩手法讓精華液更能被肌膚吸收,順便活絡一下臉部循環

然後剩下的別忘了帶到脖子去~脖子的保養也不可少啊~~

 

保養完之後肌膚是不是更透亮了呢~

然後我用了幾天下來覺得眾多網美會推薦不是沒有道理耶

肌膚的平滑度雖然沒有很明顯感善,但的確有那麼一點感覺了

你們懂嗎?就是那種肌膚要慢慢變好的感覺~~

我期待我把這瓶精華用光之後的肌膚樣子了。

 

clarins-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克蘭詩官方網站: https://goo.gl/NLnAwW

clarins-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