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en-1.jpg

你有沒有在擦身體乳的習慣呢?

我每天都會提醒自己要擦身體乳,畢竟保養要全面呀~

 

不過我很常忘記擦身體乳,

因為要找到擦完比較不粘膩的身體乳實在是太困難了,

就算網路很多人說清爽的身體乳,對我來說我還是覺得粘膩。

 

我喜歡的身體乳是那種~~

擦完之後覺得像是沒有擦,但肌膚又有保濕感的那種身體乳。

我實在是很討厭擦完身體會有黏膩感的身體乳

慶幸老天眷顧~~讓我遇到了他,清爽無負擔,

擦完保濕不粘膩的身體乳-巧研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qyen-11.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巧研QYEN~

Quality  / Your feedback  / Easy / Native

台灣本土品牌~嚴格的品質把關,提倡簡單保養,沒有複雜的保養程序,而且重視每一個意見回饋~

這是巧研給我們的四大舒適保證!!

他們是一個以舒適生活為出發點的品牌,以輕保養為概念研發出純粹潔淨的好產品,

也了解現代的人越來越多敏感問題~為了讓我們敏感肌寶寶們

不用再走冤枉路~巧研在每個產品上市前一定都會親身體驗。

qyen-2.jpg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是巧研QYEN 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商品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的天然香膏~~有興趣的可以再去回顧一下文章

Enjoy Life 365 Days~Qyen 巧研 Daily Aroma日日香氣 天然精油香膏 0214 Love愛香膏 1948 Freedom自由香膏

回歸到正題,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的質地像是水凝乳那樣~

很好推開也很清爽~這是我用過眾多身體乳裡頭數一數二清爽不黏膩的身體乳

一用到他立馬把他方在床邊的桌子上~提醒每天晚上都要擦上他~~

qyen-3.jpg

qyen-10.jpg

而且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的用量也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很保濕

裡頭有添加很多保濕滋潤的成分,像是

鎖水因子、海藻玻尿酸、燕麥萃取以及維生素E

以及讓肌膚滋潤柔嫩的

深海兩節薺籽油--來自非洲高原的海柑藍籽,很穩定,可以讓肌膚光滑柔嫩

古巴香脂精油--修護

乳油木果油--加強保濕、滋潤肌膚

沒有添加動物性成分,也沒有做動物實驗 (他們直接親身體驗,做人體試驗)

qyen-6.jpg

我擦身體乳都會搭配按摩一起,過了25之後,常常會覺得小腿脹脹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班不是長時間站著就是長時間坐著,也沒像當學生時期那樣常常運動

導致腿部循環變得比較差~所以我只要擦身體乳都一定會搭配按摩。

qyen-4.jpg

尤其是小腿肚到膝蓋的位置~我會加強力道~擦完按完之後我也會順便抬個腿~

真心覺得按摩+抬腿很有用啊~比貼足休時間還要有效~XD

qyen-5.jpg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除了清爽不黏膩讓我很滿意之外

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味道~好好聞~

清新自然一點都不造作的自然香氣。很多身體乳不是過香就是無香~

以黑莓酸甜味道為序章~佐以清新香草讓味道更豐富,更有層次感。

最後以我最喜歡的成熟木質香調來中和所有味道~

 

雖然我用過很多好用的身體乳~但巧研的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絕對是我目前用過我最喜歡的,不管是質地還是擦完之後的肌膚感受

既保濕又清爽,很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多出一點香味~XD 

而且我使用一段時間下來,腿部肌膚乾燥的問題有被改善很多,因為冬天太不勤勞保養了(汗顏)

 

然後偷偷分享一個小技巧~如果有在使用身體按摩油又怕夏天用會太油的人

不妨可以跟巧研的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混在一起唷~~

既有按摩油的功效,又不會太黏膩!!  超棒~

qyen-7.jpg

最後來簡單總結一下這款我愛死的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 保濕滋潤且清爽不黏膩
  • 質地水潤好推好吸收
  • 不刺激不敏感
  • 香味自然好療癒
  • 不做動物實驗、不含動物性成分

想知道更多請上

Qyen 巧研 官網:www.q-yen.com
Qyen 巧研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qyenltd/

 

qyen-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