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2.jpg

明明還不到五月~天氣已經熱到像是酷夏般炎熱

這讓身為敏感肌的我很困擾啊~~

因為我是只要熱,臉頰就很容易自帶腮紅~嚴重還會發癢

除了平常注意不要讓太陽直曬、做好防曬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肌膚的保濕了

畢竟到了夏天,除了毒辣的太陽會讓我們肌膚水分流失之外,

為了體感的舒適,我們所吹的冷氣也是元兇之一。所以夏天比起冬天更需要注意的就是保濕

 

市面上有很多保濕產品都很不錯~溫和清爽保濕力也很夠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保濕王大賞裡頭的座上嘉賓~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以及保濕系列的明星組合,以下就依照我的保養順序來一一跟大家介紹

la-3.jpg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炎熱的天氣怎麼能少了保濕噴霧呢! 妝前保養或者是夜間保養,我都很喜歡先用保濕噴霧來噴一下全臉

除了可以給肌膚即時的保濕之外,保濕噴霧噴灑在臉上的時候也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當然,這種小ml數的保濕噴霧很適合隨身攜帶,

外出曬到太陽覺得臉熱的時候也可以及時地給肌膚舒緩一下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的噴霧很細緻,而且每次噴霧噴出的溫泉舒緩也很多。

每次使用只需要壓個1-2下就足夠噴完全臉。

la-4.jpg

la-5.jpg

la-16.jpg

使用完溫泉舒緩噴霧之後,我會再擦上安多容舒緩保濕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敏感肌不能不知道啊!!!

理膚寶水的多安容系列就是專門為敏感脆弱肌膚所研發的保養品

不含香料、防腐劑、酒精等等會引起刺激的成分。是連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像在這種換季的季節裡,這種溫和無負擔的保養品就是敏感肌的最佳選擇。

la-6.jpg

質地很清爽,一點都不用擔心擦完臉會有黏膩感。

 

la-23.jpg

我習慣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擦拭全臉及脖子

la-17.jpg

另外我也會把它拿來濕敷~夏天濕敷超舒服的啊~~~

而且不誇張,我肌膚泛紅嚴重的時候,如果用化妝水來濕敷,敷到最後化妝棉都會是溫熱的。

不過敷完之後,肌膚除了保濕之外,也鎮定了許多。相對膚溫也不會那麼高了。

容易臉很熱的人不妨可以試試唷!! 

這裡要再分享一個小秘訣~濕敷化妝水的時候,我會拿保濕噴霧隨時噴一下,

除了降溫之外也可以讓化妝棉上一直保有濕度,延長濕敷的時間。

la-18.jpg

化妝水之後的保養當然就是擦上精華液跟乳液或乳霜嚕~

理膚寶水-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液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款好用的、質地清爽的、保濕度很夠的精華液

那麼理膚寶水的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液你絕對可以試試

la-9.jpg

除了有理膚寶水的獨家溫泉水成分之外

也添加了岩藻醣來達到長效保濕的效用

給肌膚補水+鎖水。

la-24.jpg

質地清爽不黏膩,很好推勻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la-19.jpg

理膚寶水-多安容舒緩濕潤乳液

除了可以長效保濕之外,裡頭還有添加專利益生菌配方以及菸鹼醯胺,

可以舒緩修護敏感肌膚的不舒服。

 

 

 

la-13.jpg

雖然是乳液,但是質地相當的清爽

油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la-14.jpg

la-15.jpg

上述的保養步驟,除了臉部肌膚之外,脖子也別忘了要保養喔~

 

la-20.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保濕度感覺得到~而且肌膚敏感的問題也有的到舒緩

而且我連續幾天使用下來覺得肌膚變得很穩定,膚況也越來越好,臉紅紅的問題

不像以前那麼誇張了。

la-2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理膚寶水官網~

另外,現在在YAHOO購物中心還有超值的

理膚寶水多安容舒緩保濕化妝水全效超保濕6件明星獨規組 的超值特惠組合唷~~

是買一送六的超值組合!!一次把理膚的明星商品通通帶回家的概念

以下附上連結~ http://bit.ly/2PaMybZ

la-2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