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firo舒適型壓力襪嗎?~

沒看過或是忘記了可以再複習一下唷~~~~~  

讓雙腿自然的健康顯瘦~firo舒適型壓力襪~

今天要介紹的同樣是firo的產品~但是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多數人都一定會擁有的單品----透膚絲襪

我自己手邊的透膚絲襪也不少~~~~有素色的也有花紋的~~不過都是黑色就是了

黑色的透膚絲襪很百搭  穿起來可以有可愛也可以性感~~~是個可以讓女人/女生百變的一個高cp值單品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美型絲襪 有很多說不完的優點唷~~~~繼續看下去


 firo 100D 比基尼褲襪  firo  (點選旁邊字體可連結至官網)

1.jpg 

因為上次有介紹到  大多數的褲襪或是絲襪都是比較傳統型的

也就是大腿那邊會有一截明顯的交界~只要穿太短的褲子或裙子就會露出來

firo為了不喜歡會有明顯界線的人  設計了這一款  比基尼式的褲襪

這款透膚絲襪單數是100D的

2.jpg 

包裝也非常用心~~~還用個不織布套袋裝起來

而且我覺得他們包裝很好的地方在於

他們是把紙板放在絲襪外面  整理起來

(這次沒有拍到照片...所以要預告下次介紹另外一款產品的時候會一併在附上給你們看)

3.jpg 

可以看到比基尼式褲襪的樣子~~~~ 就是把重點部位做成像小褲褲的樣子

腰部的地方  也有做纖腰的設計

讓你穿起來之後  腰部會更苗條一些!!!!

4.jpg 

這張可以看得更明顯一些~~~~~

還有小花邊~~~~~~  好少女心~~~~又有點性感啊!!! 哈哈

6.jpg

而且在比基尼部位還有小巧思~~~~

有小花圖騰呢~~~~  隱約才看得到~~~  sexy~~

17.JPG 

 絲襪很薄~~彈性很好

重點是他不會像坊間一般的便宜透膚絲襪那麼容易破掉

因為我的手指有很多乾燥的死皮會凸出來

常常在穿透膚絲襪的時候會勾到~~而且我又比較粗魯一些~~~哈哈

常常會勾到透膚絲襪~~~~所以我的透膚絲襪壽命都不長  XDDDDD

但這款絲襪很耐穿~~~~~~

5.jpg 

重點部位有做透氣設計

避免穿了太多層  不透氣  悶住了會有味道之類的~~~~~

這也算是一種衛生概念的設計!!!!


7.jpg 

穿上去之後的樣子

有顯瘦的感覺~~~~~

雖然他單數比較低一點~~~但至少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小的壓力~~~

不會有感覺到腳很緊繃~~但是我穿出去一整天  都不會覺得腳很不舒服

以前穿一般的透膚絲襪出去  還是會覺得腳脹不舒服

但是這一款絲襪明顯在這方面有大大大大的勝出!!!!!

8.jpg 

重要的是  那條明顯的界線不見啦~~~~~~

為了要做比較我還特地穿同一條褲子呢!!!!!


12.jpg

那天穿著他去板橋走走玩玩~~~~~

剛好那天天氣很好~~所以穿著他出門也不會覺得太冷

剛剛好~~~而且穿起來感覺腿很顯瘦!!!!!  哈哈哈


穿著搭配短褲或是裙裝都很合適

不過拍完照隔天就開始變冷 

我也暫時先把她冰起來了XDDD

我雖然愛美但沒到不怕流鼻水的程度  哈哈  

之後有更多穿搭  容許我在天氣好一點的時候再分享

10.jpg 

故意把腳伸出來~~~~哈哈

他彈性很好呢~~~~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上洗手間的時候也很方便穿脫~~~~~

萊卡的彈性紗~~~絲襪觸感摸起來也很好摸~~~~~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現在有很多優惠唷!!!!

官方網站 :https://goo.gl/OObqpv


最後附上那天美麗的夕陽~~~~~

這樣子看起來  腿也蠻細的壓~~XDD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