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來沒有做過醫美的我

這次接到了立新診所的邀約

終於要展開我人生的第一次醫美經驗~~~~

其實我內心是既緊張又忐忑不安

因為對醫美非常的不熟悉~雖然平常也會看一些醫美的文章 或是知名部落客分享的醫美經驗

但看過比起實際體驗要差的多了~~

畢竟以往對醫美的經驗不外乎就是  打針阿  開刀阿  等等  反正就是要做手術之類的

所以內心會有點怕怕的~~XD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不去試怎麼知道呢~~XD

讓我帶你/妳們一起來瞧瞧立新美學吧!!!

3.jpg

這家立新美學診所位於三重菜寮捷運站附近

交通非常的方便~~

話說當初剛上台北工作的時候曾經住在阿姨家一陣子

天天上班都會經過他呢~~~哈

一到診所門口可以看到窗邊上掛著大大的""台灣線王""的匾額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稱號我們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啦~~~~~

2.jpg 

診所門口也有很多介紹微整形一美的海報

4.jpg 

阿~~對了

進到診所內是必須要脫鞋子的唷~~~

所以院方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拖鞋給我們更換!!

5.jpg 

進到診所內部

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白色的乾淨明亮裝潢

老實說我超愛這種裝潢風格

室內明亮就會讓人心情很好

而且又是我很愛的白色~~~

然後進門也可以看到櫃檯~~~

護士小姐們就會來詢問  預約的時間及一些療程的問題等等

接著就可以坐到椅子上休息等待看診

6.jpg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繞了一下院內

在入口處有滿滿的專利證書及證明文件

旁邊還有張光正醫師的微整聖經書塔~~

另外牆上也有不少與藝人的合照~~

當然這位張醫師就是這次要幫我看診的醫師

同時也是台灣線王本人~~

張醫師在早期也是上過許多綜藝節目來為大家解答相關的知識

許多藝人也會找他做一些微整



7.jpg 


再到官網上去看看張醫師的資歷

你就會對這位醫師肅然起敬啊!!!!!!!


他是台北醫學大學醫學士  (原來我現在上班的地方是張醫師的母校  XD)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專科醫師

頭頸部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微整形醫學會教學講師

瑞士瑞絲朗玻尿酸 台灣區顧問醫師

4D隆鼻術台灣區教學主講醫師

舒顏翠(Sculptra童顏針)醫學美容專業認證醫師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嘛!!!!!!!  錯了錯了

還有 

他是超級逆齡線發明人!!!  也就是因為這個所以得到了台灣線王的稱號

另外張醫師也擔任很多醫美整形相關的講師

實在太多太多了 ~你們之接到官網去看就會知道了~~~ (根本嚇死人的誇張)

在此我貼心的附上官網連結~~~要點進去看黑!!

http://www.renew-clinic.com/team_detail.php?ID=12

17.jpg

逛完了一圈我回到椅子上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這椅子

巴不得把他搬回家這樣

在診所內部設置這種椅子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通常會來做醫美的人

當然就是對自己的外貌不太滿意所以想要更加美化他

所以就不太喜歡被別人看

這種椅子剛好就有這種遮蔽功能

在等待看診的過程當中可以躺在裡面休息一下

同時遮蔽室內光源帶來的紫外線~~~~超貼心的呀!!

8.jpg 

每張椅子前面都會有小桌子  

因為院內人員會幫你倒水~~

完全貼心壓~~~~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因為我是初診~~所以就要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不用像一般診所要站在櫃台寫資料  感覺很好!!!  哈哈

9.jpg 

接著跟我接洽的小姐就來跟我說明一下合作的過程 醫院的基本介紹等等

當然最重要的

關於這家醫院是專門的整形醫師出來開的醫美診所

所以對於張醫師的專業絕對可以相信

畢竟現在坊間有太多非專科醫師出來開醫美了

像是我看過腸胃科醫師也出來開醫美診所....(內心都有好幾百萬個問號了)


10.jpg 

接著我就到了小診間

隱密性很好

環境也非常的舒適~~~

因為太舒適了  非常適合在裏頭閱讀

所以讀著張醫師的微整聖經讀到有點忘我 所以我忘記拍照了  哈哈

之後張醫師就來跟我介紹關於我想要改進的部分  

(然後聽得太認真了...所以也忘記跟醫師本人拍照了  >"<)

因為我長期受到黑眼圈的侵擾~~~~

然後我一直以為是跟鼻子過敏 然後跟色素沉澱有關係

但這根本就是大錯特錯錯錯錯錯錯錯誤的觀念

張醫師用了診間內的一個人頭模型說

15.jpg

眼睛之所以在我們走動的時候不會亂動是因為

在眼睛周圍有許多的脂肪細胞包覆保護著我們的眼睛

另外我們也有眼皮~~可以讓我們在休息的時候保護眼睛

控制眼皮閉合的就是輪匝肌 輪匝肌與眼袋的生成也有關係唷~

總之張醫師非常專業的介紹了有關眼周會產生的問題

想知道更詳細的大家可以去買張醫師的微整聖經 或是到他們的診所網站

都有非常詳盡的介紹

不過我自己這次要改善的是黑眼圈的問題

所以就黑眼圈的部分我在底下有做一些解釋

這也是張醫師跟我說明過後讓我對黑眼圈有全然不同的觀念

16.jpg

人全身上下皮膚最薄的地方就在於眼皮

尤其是下眼皮  是最薄的一層皮

皮下有血管~~~~

當皮膚變薄的時候  (當然就是指膠原蛋白流失)

血管就會變得明顯~~~~經由光折射結果  看起來就會有很明顯的黑眼圈~~~

這就是黑眼圈的形成!!  

當然也有是屬於色素沉澱的例子

但在我身上是屬於眼皮變薄之後所形成的現象

(但我從高中就有耶.....那也太可憐...這麼早就老化了  哈哈哈)

其實不是這樣~我想是因為我自己鼻子過敏  連帶眼睛有時候也會過敏  

所以會揉眼睛~~導致眼皮被我過度蹂躪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加上當時天天考試天天晚睡

大學時期更不用多說  熬夜準備期中考 報告  追劇  夜唱等等  所以黑眼圈就變得更變本加厲了  哈哈

所以大家要早睡早起呀!!!!!

 

另外改善黑眼圈的方式有3種

1. 注射玻尿酸

2. 施打童顏針 (sculptra)

3. 利用自己脂肪填補


我本身不適合使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  因為玻尿酸其實是淡紫色的

如果再打到皮已經薄到不能在薄的下眼皮去 

就會讓黑眼圈更明顯


根據醫師評估後 我比較適合使用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來改善


 11.jpg

書上的這位就是張光正醫師

其實我對醫師的印象一直都是嚴肅  不然就是和藹可親

這是我頭一次遇到這麼幽默風趣的醫師

完完全全顛覆我對醫師的印象

這樣也好啦~~可以降低我們的緊張  放鬆心情

不過對於有些慢熟型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一點無法適應這樣~~哈哈


最後來介紹一下張光正醫師的這本微整聖經

因為我要改善的是黑眼圈問題

所以我拿到書就是先翻到眼睛的部分去

13.jpg

當然書中還有很多關於醫美微整的知識

有想要好好了解這一塊的人

這本書真的是必備良品

一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書  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12.jpg

預約好了下次的門診時間

好緊張啊~~~~~

大家等我術前術後的分享文吧!!!!


18.jpg 

想知道更多

請上

立新美學診所  http://www.renew-clinic.com/index.php


張光正極線美學renew your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renewclinic168/?fref=ts


你想的到的微整相關  這裡都可以找的到唷!!!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此篇與立新美學診所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