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由自然界的力量,恢復肌膚原始的生命力 Power From Nature

這是這次要介紹的品牌的品牌宗旨~~~

主打使用他們的產品就可以得到身心靈都可以提升的一個境界~~~~

說起來很玄~~~

但這個品牌是將人體七大脈輪系統結合上保養品

什麼是七大脈輪呢  這其實是一種能量學說

這一派的人認為人體中的能量有不同區分

一共分為七大類~~簡稱七大脈輪  每個人的脈輪能量強弱也就不同

以下有測試自己脈輪的網址~~大家可以去玩玩唷!!!  裏頭也有脈輪的詳細介紹!!

https://www.eclecticenergies.com/chinese_traditional/chakras/chakratest.php

肌膚獨立  自由保濕玫瑰菁露+自在潤澤凝乳

1.jpg

肌膚獨立的保養品都是嚴格挑選來自自然界植物萃取的成分做為主要成分

利用自然中植物的天然能量來提升我們自身的能量

之前上過芳療課也有上到一點點關於脈輪能量之類的

像是女生如果希望有桃花或是希望自己有多一點的女人魅力就可以使用玫瑰精油 或是玫瑰之類的來提升女人氣息~~~

像是如果想要增加一點財運  就可以用肉豆蔻精油滴在10元硬幣上搓一搓  然後帶在錢包裡!!!

以上之類等等的~~~讓自然植物的能量來提升自我

 

2.jpg

他們選用的都是經過有機認證的植物

利用這些有機植栽的萃取來協助肌膚抗氧化  增加防禦  細胞更新與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等等

而且肌膚獨立的保養品絕對不添加香料  酒精  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所以敏感型的肌膚可以安心的使用~~

 

瓶身的設計似乎也是根據脈輪圖案設計~~

一圈一圈的~~~~

 

3.jpg

我通常都是在晚上使用~~~

先使用自油保濕玫瑰菁露之後再使用潤澤凝乳

 

這款玫瑰保濕菁露 採用的是保加利亞玫瑰 同時添加玻尿酸增加保濕度

可以增加皮膚光澤及保濕保水度~~~~

而且玫瑰味道真的很重~~

像是我之前喝過的玫瑰純露一樣~~~~

除了化妝水之外  他還可以拿來泡澡跟當成髮妝水或是身體香氛噴霧

但我個人覺得這麼好的東西擦在臉上好像比較符合經濟效應!!!XDDD

至於奢侈的用法我頂多就是拿來濕敷這樣~~~~

因為濕敷可以瞬間讓肌膚保水度提升很多

如果有重要約會 或是臉部乾燥想上妝的話  就建議妝前濕敷個3-5分鐘

這樣上起妝來也會比較順手  妝感也會很服貼唷!!!!!

4.jpg

化妝水沒有顏色~~但其實大量倒出來的話會是一點點淡淡的黃色

很淡很淡

然後玫瑰味道很濃厚  但是是相當清爽的那種味道

用手拍  用化妝棉都可以~~~

但我個人喜歡用化妝棉~~~~~

5.jpg

之後在擦上潤澤凝乳~~

肌膚保濕完了就是要鎖水

這款潤澤凝乳的味道有一股很好聞的天然草本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香味~~~~一聞之後就有讓人神清氣爽但又全身放鬆的感覺

6.jpg

他質地算是比較稠一點

但是很好推開  很清爽

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會亮白許多~~~~

 

7.jpg

他裏頭的成分主要是利用阿爾卑斯山的冰泉水去萃取有機夢蝶草 (鎖水度及親膚性高)

另外還有添加乳香~~~乳香是非常珍貴的保養品成分  因為乳香是從樹流出來的汁液~~簡單的來說就是樹的血液~~~XD(好血腥的感覺)

當然也是必須要特定樹種~~~不是每種樹的汁液都可以拿來當乳香的!!!!  這點大家上網去估狗一下就會有很多知識了

我就不再多說明~~~

那乳香呢~~他對鎮定有很好的功效~~

不管事肌膚鎮定或是鎮定精神都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在做芳香療法的時候對於壓力很大的人都可以使用

另外乳香的用法真的是超級多種的~~~~

不僅能撫平不安穩的情緒  在肌膚保養上更是超好~~~

撫平皺紋跟傷疤  給予肌膚細胞新的生命力 平衡油脂及收斂肌膚

對於發炎或是有傷口的肌膚還能給予鎮定跟殺菌的功用~~~真的非常的百用!!!

而且還有美白功效唷!!!!!!!

(另外一提~~~乳香對於呼吸系統也有很大的幫助唷!!!!!)

如果大家還想知道更多可以到這以下的網址去瞧瞧  →點我

(如有侵權還請告知  會立馬撤下的~~~)

8.jpg

日前因為看到ELLE上面分享游絲琪大師的擦乳液特殊手法

同樣是利用化妝棉來擦乳液~~~

所以我就效法了一下~~~~擦完之後肌膚有潤澤但沒有油膩感~~~

真的相當的棒呀!!!!!

9.jpg

 

12.jpg

而且擦完之後感覺肌膚都亮白了起來~~~~

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

擦完玫瑰菁露又擦完潤澤凝乳

肌膚保水度  up up

肌膚亮白度  up up

而且擦完""我的""肌膚不會感覺到敏感不適~~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4716171113888/?l-id=tw_shopcategory_grid_product_1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4716171113871/?l-id=tw_shopcategory_grid_product_12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ps. 玫瑰味道真的超舒服的  我愛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