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偷偷塑身只能在冬天~~~

夏天也可以很心機的偷偷塑身唷~~

我知道有些身材很好的藝人除了運動之外他們也都會穿上塑身衣

無時無刻的把身上的肉肉該歸位就歸為  該緊實就緊實

像我們這種平凡人大概就是偶爾運動~塑身衣穿著就可以應付各種場合了   哈哈哈

畢竟我們沒有螢光幕下被放大檢視的壓力~~

但是身為一名愛美的女性~~維持基本的身材也是必要的

但我自己是個超級討厭跑步的人   流汗的時候身體會溼答答黏黏的

雖然跑步是一項非常省錢的運動~~~你只需要一雙跑鞋就可以運動

不過現在外面空氣這麼糟~~~到底是越跑身體越好還是越跑越糟~~~噗

每次看到手機上的空氣品質呈現紫爆的時候~~再看看外面路跑的人 

我都覺得是好多移動式吸塵器在路上吸髒汙~~~不免為那些人感到擔心!!!!!

所以我都是用游泳來維持運動~~~不能游泳的時間就用塑身衣來幫忙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夏天也可以穿得住的塑身衣~~~

aLOVIN 婭薇恩~涼感收腹衣

1.jpg

這款量感收復衣絕對是穿小洋裝的最佳選擇

想跟男朋友約會  或是跟好姊妹聚餐

想要光鮮亮麗~~穿上一件合身的塑身衣把肉肉都乖乖排排藏好~~~!!

 

2.jpg

這款塑身衣一共有8種顏色~~~

我自己挑選是黑色~~~

因為黑色最百搭~~~本想選白色!!  但因為要分享的關係  怕太暴露  XD

3.jpg

因為這件塑身衣是涼感纖維製成

所以穿上去吃後不會有悶熱不適感

反而會感覺涼涼的

所以夏天也可以穿在裏頭~~~~~

同時裡面也有添加蠶絲膠原蛋白及角鯊烯~~~讓你越穿越美~~  XD

4.jpg

前面是集中的3D托高集中設計~~~

5.jpg

後面是交叉挺背設計

6.jpg

下擺還有美美的蕾絲~~

避免裙子太短不小心露出塑身衣的時候還可以假裝室內裡~~~XDD

 

7.jpg

在收復衣的側邊還有做了腰部挺身加強設計~~~

8.jpg

側邊的挺身加壓設計~~

13.jpg

穿起來大概是像這樣子~~~~

胸部集中挺高~~~ 

9.jpg

收腰挺身~~~

10.jpg

小腹都不見了~~~開心!!!!!

11.jpg

背後穿起來的樣子

12.jpg

要來張全身照的話上網去估狗模特兒試穿照比較養眼~~XD

我就不要出來傷大家眼睛了

上半身拍起來的樣子大概就是像下圖這樣~~~

我穿著去上班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硬要說的話就是下擺的地方有時候會往上捲~~~

會一直想要去洗手間調整~~~~哈哈

 

14.jpg

穿成這樣再搭個小外套其實就可以出門了

黑色的塑身衣就是有這種好處

就像是穿著黑色背心一樣~~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leisishoufuyi/

快跟我一起迎接塑身不間斷的夏天吧~~~~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