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分享過的我的醫美初體驗

忘記得大家可以再去回顧一下唷~~~

 

<邀請--醫美>醫美初體驗~改善我惱人的黑眼圈~初診+立新診所院內環境介紹

<邀請--醫美>醫美初體驗~改善我惱人的黑眼圈~立新診所20手術+術後護理+術後第10天記錄分享

 

其實應該還要再有一次回診的~~~

只是可能院方人員太忙以至於我傳訊息給他們到現在都沒有回覆這樣~~~~

所以我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分享~~~

因為我也不知道術後到現在這樣狀況到底是不是合理的  XDDD

 

但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往下看啦~~

就只是很單純的照片分享而已

有什麼醫療方面的疑問拜託請去諮詢專業醫師唷~~~

IMAG7453.jpg

上次分享到的是術後兩個禮拜~~~

那距離我手術完到今天已經過了3個月了

那時候手術時院方跟醫生都有說  脂肪細胞會在術後第3個月達到最穩定的狀態  (當然也還是因人而異)

以下就是術後兩個禮拜後的一些照片紀錄~~

光源實在是不太好控制~~

大家只要看一下眼周部份情形就好

1.jpg

2.jpg

這是術後差不多一個月~~~~~

雖然好像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小區塊黑青~~~

但其是上了粉底就不見了

 

3.jpg

2月底跟朋友去了南投玩

眼周比較浮腫一些~~

因為當時後在手術的時候有打了比較多的脂肪~~~因為脂肪不是100%存活

所以眼周看起來會比較腫一點點是正常的

4.JPG

左下方的拍攝日大約距離術後是2個月~~~~

瘀青已經完全不見~~而且眼周也沒有那麼腫了~~~!!!

上玩妝之後其實黑眼圈看不太到了~~~!!!

5.jpg

下圖是術後第3個月~~~~

呈現一個素顏也很驕傲的狀態~~~XDDDDDD

黑眼圈真的掰掰了~  很開心!!!!

6.jpg

下方是術後一個月到3個月的圖片

7.jpg

以前拍分享文  眼圈超深  (不堪回首的過去~~~~到底....黑眼圈為什麼可以這麼深啊!!!!!不解!!!!

現在拍分享文~~~~恩.....效果令人很滿意啊!!!!!!!!

8.jpg

 

最後附上帶著美美眼周去日本玩的照片送給大家~~~~~

 

謝謝立新診所邀請~~~~~黑眼圈掰掰~~~!!

想知道更多

立新美學診所  http://www.renew-clinic.com/index.php

張光正極線美學renew your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renewclinic168/?fref=ts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