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做菜嗎???

我其實蠻喜歡的~~~TLC旅遊頻道的幾乎每個做菜的料理我都愛看

像是 奧立佛  奈潔拉 柯提史東  名模廚師  蛋糕天王~

因為現在在外面租房子  廚房空間有限

有時候想要做點不一樣的 但又礙於廚房~~~

所以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個舒適空間的廚房~~~不管做什麼料理都可以得心應手~~~哈哈

今天來分享一下出外人最能上手的簡單料理~~~另外也要介紹今天的主角唷~~~~

 

葡萄牙原裝進口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

1.jpgˋ

我自己做菜都喜歡用橄欖油~~

因為橄欖油比較健康一點~~而且也適合用在任何料理~煎炒煮拌都很適合~

另外就是她也適合拿來做唇部去角質用油!!!

是一款多功能的油~~~

今天介紹的這款由是從葡萄牙原裝進口的特級初榨黑橄欖油~~

 

2.jpg

São Mamede黑橄欖油在1979年創辦於葡萄牙

至今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

採用百年歷史的Galega黑橄欖老樹

此品種果實小而精緻是最優質的百年橄欖品種。

為保持新鮮~堅持採用傳統手採

並在24小時內以30度以下的低溫初榨~保留橄欖最高營養

選用成熟的黑橄欖~油質穩定耐高溫~是料理油品最佳首選。

3.jpg

一瓶有750ml

對於天天煮菜的家庭可能少了一點

但對於我這種租屋在外的上班族來說算是蠻大瓶的

所以可以用很久~~~XD

4.jpg

實際開始用之後真的會愛上這瓶油~~~

因為我在煎蛋的時候

完全沒有油煙耶~~~~~~一點點都沒有~!!

我之前買的橄欖油在怎地簡單的油煎料理都一定會有油煙~~

到官網上去看了才知道這款油的發煙溫度要高達200-250度才會發煙~~

所以一般的簡單家庭料理不會有油煙是很正常的~~

wow~~~看到這我都想直接宅配一箱回家裡了~~~

讓媽媽煮菜的時候遠離油煙的困擾跟傷害~

煮的健康也吃得健康~~

11.jpg

目前我只有用煎蛋測試而已~~~還沒有用肉類跟菜類來試~

之後有試了在更新給大家~~~

12.jpg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簡單好上手的義式油醋醬~~

阿~~~今天這個應該是葡式油醋醬才對~XD

 

材料分別是以下

1. 生菜 (自己喜歡吃的生菜)

2. 檸檬汁或香檬汁或水果醋

3. 蜂蜜或糖漿

4. 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

5. 適量堅果或燕麥

5.jpg

第一步~~我這裡用的是香檬汁  因為這款香檬汁比較酸澀一點

所以我會加入一點點果糖(如果有蜂蜜用蜂蜜更好)

我使用的比例是

香檬汁3 : 果糖 1

把兩者混合攪拌再一起

6.jpg

接著拿出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

這瓶橄欖油真的超級適合拿來做油醋醬~~~

因為他的瓶口就是這樣小小的

不怕一個失手加太多油

7.jpg

再調好的香檬汁裡緩緩加入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

記得唷~~~再加入的時候就要一邊快速攪拌~~

可以幫助酸的香檬汁跟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乳化再一起

這裡用的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量也是大約1份的量

8.jpg

加完之後我會再攪拌一下~~~

9.jpg

之後再倒入沙拉裡攪拌一下~~再加入適量的堅果或是燕麥

我在這邊加入的是之前分享過的康萃燕麥超纖餅乾

10.jpg

生菜燕麥沙拉 佐 SãoMamede 特級榨黑橄欖油醋醬~~~就完成嚕~~~~~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http://goo.gl/QCieC0

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SFUN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