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UNT的眼妝組合~~~~~

夏天到了眼妝其實會很容易因為天氣熱流汗而脫妝!!!

臉頰的底妝也就算了....但是眼妝脫妝是一件很可怕的是

因為....眼睛會直接變成熊貓!!!!  哈哈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那今天要分享的UNT大眼睛眼妝組合呢~~我覺得持久度跟穩定度都是不錯的!!!!

對於想要入手眼妝的人來說~~~這款的價位也不算太高!!!  是個可以很容易入手的產品!!!

快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2.jpg

這次的體驗其實主要是眼線液跟睫毛膏

但是我覺得廠商給的睫毛夾跟眼影底膏也是相當的好用  所以我想要一併的介紹~~~~

就以我平常如果有話眼妝的順序來介紹~~~~

通常在打完底妝的時候我會先夾睫毛~~~先把他夾翹

這款360度零死角捲翹睫毛夾我真心覺得好好用喔!!!!

3.jpg

睫毛夾用起來感覺很順手~~很好夾

中間的彈簧也做得很好~~

輕輕鬆鬆就可以夾好睫毛~~~~

有常再用睫毛夾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哈哈哈

4.jpg

拿起來很順手~~~

使用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6.jpg

 

而且這款睫毛夾很符合我的眼型~~~

一次就可以幾乎夾到全部的睫毛~~

 

5.jpg

夾完之後睫毛會變很翹~~~

 

7.jpg

這裡要分享一個小小的秘訣~~

這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彩妝師的專欄學來的

夾睫毛的時候以前都是慢慢往上夾  

但那個彩妝師教的是....往下夾!!!!!!

對~~就是夾睫毛之後慢慢往下拉~~~

這樣睫毛就會變很翹唷!!!!!

我自己有這麼感覺~~~XD   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

8.jpg

夾完睫毛之後就會擦上眼影底膏~~~~

我以前在畫眼妝的時候從來不會用眼影底膏~~雖然這產品出來的時間似乎沒有多久~~~

但是使用之後會發現眼妝更持久~~更服貼唷!!!!!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9.jpg

眼影底膏的使用方法就是在上眼妝之前~~

他的質地很滑順很好塗開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10.jpg

眼影抵高的特性就是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然後提高眼影跟眼線的顯色度~~

讓眼妝不容易脫妝、暈染及積線

 

單純只上眼線跟睫毛膏太單調了

所以眼影的部分我使用的是 PONY EFFECT 的眼影盤

這款是我趁著她剛出來的時候有買一送一活動買下的

當初應該把所有顏色都買起來才對~~~哈哈

這眼影盤顏色很美~~~之後有時間在單獨做分享

我所使用的顏色就是下方圖片有打星星的顏色

眼影的部分就不多加介紹

12.jpg

擦完眼影之後就是上眼線~~~~

這款眼線筆的筆頭很細~~~筆尖滑順好畫

而且顏色真的很黑~~~~~

另外抗暈染效果超好~~一畫上去就馬上乾~~怎麼搓也搓不太掉

所以不小心失手要用棉花棒補救有點困難~~要用一點含油類的底妝或是保養品才弄得掉!!!

對了~~在使用之前可以先搖一搖喔~~~

裏頭有 防凝固滾珠 ~~所以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粗細自如 百變眼線風格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 高密度彈力筆頭 
創新軟毛筆頭觸感滑順穩定,能精準的符合眼型弧度,完美專業的眼線一筆成型。彈力筆觸好掌控,運用輕重力道,即可隨意控制眼線粗細度,輕鬆打造各式各樣的眼妝造型。 
 漆。濃。黑。速乾墨水 
「釉黑超顯色微粒子」色澤飽和黑亮,上色後立即附著在皮膚表面,畫完即乾,眼線鮮黑俐落。筆管內含防凝固滾珠,筆蓋內為特殊彈簧設計,確保液體維持新鮮流暢,最後一滴都一樣濃黑釉亮。
 抗暈染持久配方
獨特防水抗油配方,一畫即形成防水薄膜, 有效防止淚、汗、水、皮脂影響眼妝,不掉色抗暈染,用眼唇卸妝液即可卸除,溫和不殘留。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

13.jpg

我的手實在不是很巧~~~所以畫得亂七八糟的~~哈哈

不過也還是可以看的出來筆尖真的很細

19.jpg

畫在內眼線也相當的好上手~~~

 

14.jpg

近看可以發現眼線真的超細的~~~~

我覺得很好畫!!!  真的很容易就上手

15.jpg

眼尾部分稍微拉長一點可以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16.jpg

另外一隻眼睛就用眼尾上揚的方式畫畫看~~~

眼睛放大而且感覺比較艷一點~~

運用眼線不同的畫法也可以有不同的神情跟妝感~~~

這就是化妝厲害的地方啊!!!XDDD

17.jpg

最後就是刷上捲翹的睫毛膏!

畫完眼線之後在擦上睫毛膏就是讓眼睛的放大效果更加明顯~~

 

但我自己不是那麼常擦睫毛膏~~~

因為卸妝時間會拉長很麻煩啊!!!!  哈哈哈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濃睫感綻現 演技大升級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狼牙棒螺旋型刷頭 
高彈性狼牙棒刷頭能輕鬆沾附大量的睫毛膏,螺旋型的設計能精準的抓住每一根睫毛,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驚人的濃睫感立即呈現。 
 濃黑捲翹配方 
添加「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睫毛膏體黑亮滑順、不糾結不結塊,藉刷頭拉長上捲睫毛,同時塑型定格,維持完美的彎翹弧度。
 輕盈美睫粉末
蓬鬆型輕量粉末有效增加睫毛豐盈感,輕盈不厚重,同時能吸附睫毛油脂,根根分明不下垂,創造出如假睫毛般的濃密扇形美睫。
 抗暈x修護x溫和
強大防水、抗汗、抗油功效有效防止暈染,長效持妝不剝落,添加維他命E可滋養睫毛,質地溫合,配戴隱形眼鏡也能使用。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

18.jpg

這個睫毛膏的刷頭就像狼牙棒那樣~~~

但他絕對沒有像狼牙棒那麼可怕

他的刷毛是長短螺旋型的交叉~~可以很輕鬆地將睫毛膏刷在每一根睫毛上

打造捲翹的睫毛~~~

像我這麼不常使用睫毛膏的人都覺得還蠻容易上手的!!!  哈哈

不過下睫毛就需要一點技巧~~~

因為我刷了幾次才刷好~~~一不小心就跑出蟑螂腳來~~~哈

 

20.jpg

這裡分享一個小小秘訣~~~就是在刷完睫毛膏之後等到他乾

再用睫毛夾再夾一次睫毛

可以讓睫毛更捲翹唷!!

21.jpg

22.jpg

眼妝上完嚕~

我自己最喜歡這種簡單乾淨的眼妝~~~

然後在加個唇彩就OK了~

23.jpg

這裡我要加的是~~UNT的唇彩

這款唇彩之前也有發過文章~~~

<體驗--彩妝>訂製專屬奢華質感妝~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and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24.jpg

擦上唇彩整個妝容就完成嚕~~~~

 

26.jpg

上個禮拜去花蓮參加婚禮的時候我也適用UNT的這組眼妝組唷~~~

整天下來臉頰妝脫了一點  但眼妝還是乖乖地在臉上完全沒有暈開唷!!!!

持久度真的超好的

27.jpg

 

現在購買還有一些好康唷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http://w.unt.tw/5VF

2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