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日本熱銷  而且是日本評鑑第一的保健食品~~~

女生吃完幾乎都匯回購的保健食品~~~~~

大家有再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嗎??

我平常會吃一些B群  維生素之類的保健食品~~

畢竟外食族~~也要多少營養均衡才健康呀!!!!!

 

身體的保養我平常也會擦擦身體入跟塑身霜按摩

因為新陳代謝變差啊~~~下半身真的很容易水腫耶~~~~

所以我都喜歡用身體乳擦一擦 順便按摩一下小腿

然後在抬個腿阿~~~  去水腫~~~

另外我也覺得因為新陳代謝變差了

如果再沒有好好運動就會開始長很多肉!~~~  T^T

 

除了要養成運動習慣 營養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唷!!!!

今天就是要介紹比較適合女生吃的營養補充保健食品

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    

2.jpg

其實看產品名稱也知道大概是有什麼樣的訴求

但因為現在法規的關係~~~

在分享保健食品之類的相關產品都不能寫有什麼功能~~~

大家如果想知道有什麼功能的話就自行去google吧!!!!

 

產品包裝後面有詳細的成分

超級多的阿~~~~~~~

裏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白高顆萃取 也就是野葛根萃取

葛根裏頭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  是黃豆的40倍

更多的葛根萃取相關介紹我找到了一個網頁~~裡面介紹的很清楚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click)

簡單的來說~~~~她就是一個擁有很多對女生很好營養成分的保健食品

3.jpg

4.jpg

顏色是淡黃綠色的

5.jpg

近看裏頭還有一些小點

看起來很像雜糧麵包變成藥錠~~XDDD

6.jpg

小小顆的很好入口

順便放幾張假掰的試吃照~~  哈哈哈

7.jpg

一天一次大概吃2-4顆~~

記得搭配溫開水唷~~~~~

她的味道....我說不出這是什麼味道

沒有馬上配水吞下去的話

會覺的有苦苦的味道~~~~還有一股...苦瓜味~~

總之有點難以形容~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Angel Up購買頁面:http://bi-up.tw/user_data/angelup_new.php

Onlif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ife.taiwan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