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分享面膜~~~~

是來自韓國的面膜

Mask House~

他們家有很多不同系列的面膜

針對不同的膚質跟不同的肌膚需求 打造許多不同功能的面膜

這次開放體驗的一共有分子面膜及養護面膜兩款

每一款又有分為3種不同需求

魚子‧分子面膜   蝸牛  分子面膜  竹炭  分子面膜

胜肽 養護面膜    植物萃  養護面膜   蜂萃 養護面膜

 

我拿到的是  竹炭  分子面膜

 

2.jpg

竹炭面膜~不用多說大家也應該會知道

竹炭對於肌膚清潔跟控油相當好的成分

很多油性肌膚專用的保養品或者是清潔品 都會添加竹炭

一來是因為它可以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二來是可以利用竹炭的良好吸附能力來清潔肌膚內的髒污 及 多餘的油脂

達到肌膚油水平衡 提升肌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力~~~~ 

3.jpg

一盒面膜裏頭一共有5片~~~每一片都有滿滿的精華液~~~

另外在這邊要來提醒大家~~對於自己沒有用過的面膜又很想試試看

在那之前一定要先做測試~~~~

就是先將面膜裏頭的精華液到一些出來在化妝棉上(化妝棉可以先剪過~~剪成小小的)

接著敷在手背上或者耳後   等待約10分鐘左右取下  再用清水稍微洗過

如果沒有泛紅就可以使用到臉上嚕~~~

 

4.jpg

這款面膜是黑面膜~~~~

我敷過很多種面膜~~~黑面膜給我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每次使用都覺得很滿意

在清潔完肌膚之後我會擦上化妝水後再敷面膜

有時候會在擦上保濕精華

官方上有教一個小撇步~~就是在敷臉之前可以用溫熱的毛巾稍微敷一下  讓毛孔打開

之後再敷面膜~~~

5.jpg

這款面膜很服貼~~

精華液雖然很多但也不會亂滴~~

另外這款面膜真的可以聞到濃濃的竹炭味耶~~~哈哈哈

很像竹炭花生的味道~~~~越敷越餓....XDD

6.jpg

等待大約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嚕~~~~

7.jpg

敷完之後我會稍微按摩一下肌膚~~~

之後再去用清水洗掉臉上多餘的精華液

之後再擦上收斂型的化妝水及後續的保養品

畢竟這一款是竹炭面膜  主要就是控油加清潔

所以清潔完之後的收斂工作也要做好唷!!!!

我自己用的是契爾氏的藍色收斂水~~~本身對於毛孔收斂效果還不錯

沒有收斂水的人就可以噴上一些比較清涼清爽的化妝水或噴霧

接著敷一下冷的毛巾來收斂毛孔

或者就直接打開冰箱稍微吹一下冰箱冷空氣約3-5秒~~XDD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