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洗衣精~~~dalli

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家最基本的那一款綠色 全效洗衣精~

他們家的產品其實跟P開頭的那一款很像  但價格就是比人家還要親民很多

清潔力也是一等一~~所以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洗衣精

最常見的就是綠色那一款全效洗衣精~~之前也有分享過  以下附上連結

<體驗--居家清潔>歐盟專業認證~3.6L大容量~獨家GS酵素and 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達麗 Dalli全效洗衣精!!

<體驗--居家>歐盟專業認證~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

今天要介紹的是dalli的另外兩款洗衣精

屬於功能性的洗衣精~~~有強力去污跟護色去污洗衣精

因為現在衣服也有很多材質  在清潔上有些衣服也必須要用特殊洗劑才可以保持衣服剛買來的那種感覺

像是很多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就適合護色型的洗衣精~~就跟洗頭髮一樣~~有染髮的人最好都備有護色型洗髮精

這樣才可以讓顏色維持久一點

2.jpg

另外藍色的這一瓶是強力去污全效洗衣精~

整體上都跟綠色那一款差不多  只是這一款主打強效去汙~

這瓶我都拿來洗白色的衣物~

畢竟白色的衣服如果沒有洗乾淨看起來就會灰灰髒髒的~~

還沒使用dalli之前~我的白色衣服都是用手洗在加漂白水~很咬手啊!!!

有了他之後就輕鬆很多~~

4.jpg

背面有很清楚的建議用量

3.jpg

瓶蓋上也貼心地畫上了刻度

5.jpg

我的冬天的衣服很少有白色的~~

所以幾乎都是用護色去污這一瓶來清潔

6.jpg

小小一瓶可以很輕鬆的使用

尤其像是租屋在外的人或是住宿舍的學生

不是每一間都有洗衣機

每次洗衣服如果都要拿一大瓶洗衣精那多辛苦啊~~

小小一瓶直接拿著就很輕鬆

或者直接倒在瓶蓋裡拿去也可以

7.jpg

dalli的洗衣精都有獨家的專利酵素潔淨配方

所以可以輕鬆去除頑汙

像是女生常常會有好朋友臨時來的狀況

內在美就很常有血漬困擾~

dalli的專利酵素就可以輕鬆地去除這類的髒汙

 

8.jpg

另外還有亮澤配方~讓衣服經過多次清潔之後還是可以有很鮮豔的顏色

9.jpg

洗衣精倒完之後記得再用水沖一下喔~~~~~

10.jpg

接著要來用強效去汙來洗我的睡衣~~

因為今年冬天其實也沒有很冷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穿著夏天的睡衣~~~

也因為他是白色的所以剛好可以拿來用強效去汙洗衣精洗洗看

我自己睡覺的睡衣一定要洗得很乾淨

畢竟是每天洗完澡之後要穿的~~~

穿著乾淨舒服的衣服睡覺也可以睡得比較好~~

11.jpg

手洗的話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12.jpg

我會直接把洗劑到在衣服上之後再拿去沖水

13.jpg

幾乎沒有什麼泡泡~~~

是因為dalli的洗衣精都是屬於低泡沫設計的洗衣精

而且他們的洗衣精有經過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沒有添加有害物質

所以我想就算家裡有小朋友的衣服也可以用dalli的洗衣精來洗!!

14.jpg

洗完之後衣服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然後衣服不會硬硬的~~~有些洗劑洗完之後衣服會硬硬的!!

尤其是牛仔褲之類的衣服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XVICAX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