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MIT品牌的保養品 Tree Baum

這個品牌是由台灣大學的專業團隊研發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的品牌理念

他們結合了天然草本與醫學美容

以獨特的智慧型水膜科技  Neo-Aqua 啟動肌膚深層水循環機制

讓精華液可以有效得直打肌膚底層

為肌膚一次達到補水 保水 鎖水

 

品牌強調自然 清新 熱愛生命的天然女孩形象

他們的成分來源都有經過高標準檢驗~同時也添加他們嚴選的有機修護成分

產品不含防腐劑 通過歐盟 ECOCERT,  NATRUE,美國OMRI等國際認證標章  

所以他們的產品對肌膚來說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像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也比較不用擔心擦了會過敏

 

我這次拿到的體驗品是 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

這款保濕凝乳裡頭的主要成份有

獨家水凝膜水膜磁

還有具有舒緩 修護的有機黃岑萃取

提供肌膚保濕的荷蘭三色堇

及美白的維他命C

另外還有很多有機成分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裡頭會有詳盡的介紹跟漂亮的照片  click 

3.jpg

這款水凝乳質地很Q彈

塗開之後很滑順很好推開

我以為可能會很粘膩~~但意外的非常的清爽耶

雖然這款保濕凝乳的味道就是很一般的乳液味道

但是不會讓人不喜歡

是種會讓人聞了舒服的乳液味道

4.jpg

另外這款保濕凝乳的吸收速度也相當的快

擦完之後肌膚保水度增加~肌膚整個都明亮起來了

而且肌膚摸起來不會粘膩~~相當的清爽柔嫩!!!!

5.jpg

這款保濕凝乳的使用方法可以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也可以直接用手擦

因為用手擦大家都會

所以這邊示範搭配化妝棉的使用方法

取適量的保濕凝乳在化妝棉上

圖片中的用量再加個1.5倍左右就是我使用的量~

因為化妝棉多少會吸收掉凝乳~所以使用的量要比用手擦的時候要多一點

6.jpg

擦的時候就是輕輕的畫圓

由內往外~

如果我的肌膚比較乾一點的話我就不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就直接用手擦~~~

搭配化妝棉使用的我比較建議給肌膚中性 油性的人使用

這樣得使用方法可以讓肌膚有乳液保護肌膚水分的功能也不會讓肌膚太粘膩

7.jpg

使用完之後肌膚很清爽很柔嫩喔~~~

另外我覺得如果是乾肌的人

也可以直接把它當成妝前的保濕凝乳

保濕效果很好也可以讓後續上妝更服貼更好上妝

我自己是會把它拿來當成妝前局部保濕用

像是把它擦在比較容易脫皮乾燥的鼻翼兩側跟顴骨

因為我的顴骨肌膚部位比較容易乾燥然後癢癢的

擦了乳液之後狀況就會改善很多~~~底妝也會更加服貼!!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Tree Baum 官網  http://www.treebaum.com.tw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