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來分享的是蘭蔻的美白系列~~~

激光煥白美白系列~~~夏天快到了呀~~~~應該很多人都是夏天曬黑然後秋冬努力美白吧~~~哈哈

我自己小時候是小黑炭~~每次過年回外婆家的時候都會被長輩問說怎麼曬這麼黑~~~XDD

所以大概國高中之後就開始我人生的美白之路

當然學生時期沒什麼錢~~只能用用開架產品~

當然也是仗著年輕有本錢~~肌膚復原速度跟反應都很好

就是一個隨便吃隨便大的概念~~ 注重防曬~擦美白產品~

 

這次是參與ELLE的LACOME試用大隊

要來試用進化版的激光淨白玫瑰露及激光淨白淡斑精華

 

第一代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我有買過~~

價格真的沒有說很便宜~~~重點是我用完竟然覺得無感~~~XDD

而且當初購買的經驗也不是很好~~~

 

這次升級版的玫瑰露+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再搭配上我手邊有的激光煥白美白系列產品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是真的覺得肌膚有變得比較透亮一點~~~

 

我收到的體驗產品一共有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升級版 50ml X1

激光煥白淨班精華 升級版 X1 

但因為我用蘭蔻的產品已經有2-3年的時間了~~

所以每年周年慶跟母親節都上繳的很多會員費在那邊~

所以我手邊其實有不少滿額贈的小試用品~XD  

 

3.jpg

這次就要用我手邊有的蘭蔻產品一起搭配這次收到的體驗品~~~

因為平常保養都是聯合國~~

這次想說搭配一整套下來看看成果如何~~~~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保養程序跟結果吧~~~

以下是我會用到的所有蘭蔻的保養品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升級版 (早晚)

激光煥白淨班精華 升級版 (晚)

激光煥白精華日霜 (晚)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晚)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 (晚)

2.jpg

因為白天還有上妝  擦防曬等等  所以妝前保養我都只注重保濕

所以在這邊我要分享的是晚上的保養

再洗完臉之後我習慣用一個比較清爽的化妝水打底

像是保濕噴霧或是絲瓜水~~~

在這裡我用的是男朋友外婆牌的天然絲瓜水

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4.jpg

由內往外輕輕擦拭

可以再次清潔肌膚上的髒污  也可以為肌膚做一層保濕的打底

5.jpg

接著試用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升級版

6.jpg

取適量於手心  直接擦到臉上

7.jpg

像這種精華型的化妝水我都喜歡直接擦

用化妝棉實在是太浪費了~~~

8.jpg

擦完再輕拍肌膚讓玫瑰露吸收~~~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是一整年都可以用的產品~~~

9.jpg

接著要擦上菁華液~~

我有時候會先擦上基因賦活露之後在擦上淡斑精華

懶惰的時候就將兩者混合之後一起擦 (大多是這種擦法~~~XD  因為方便省時~)

10.jpg

將一次取出量的基因賦活露跟適量的淡斑精華混合再一起之後擦到肌膚上

11.jpg

12.jpg

 

13.jpg

擦完精華液之後我會稍加做一點按摩

幫助精華液吸收~

14.jpg

15.jpg

之後再擦上肌因亮眼精萃~

畢竟每天用眼睛的時間很久~~從起床一張開眼~你的眼睛就一直在工作

所以眼周肌膚的保養也不可忽略~~~尤其這邊的肌膚很脆弱

16.jpg

我喜歡亮眼冰珠的設計

他在你擦上亮眼精萃的時候可以給予眼周肌膚冰鎮舒緩的效果~~

同時再擦的時候眼睛也有舒壓的感受~~~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17.jpg

18.jpg

擦完之後再輕拍直到他吸收~~~

19.jpg

最後擦上激光煥白精華日霜 (因為我只有日霜~XD)

20.jpg

他的質地就很稠~~~

所以滋潤度相當的夠

21.jpg

 

22.jpg

因為我不是乾性肌膚~~~

所以我並不會全臉擦

我只會擦在全臉比較乾燥的兩頰~~~

之後再把多的帶到全臉~~

23.jpg

24.jpg

以上就是我最近使用蘭蔻的保養品所做的保養~~~

25.jpg

連續使用了10天我覺得肌膚有變得比較透亮

(因為光源比較不好控制~~所以我也無法拍出肌膚變白的感覺)

28.jpg

不過看看手掌心上的斑~~~

確實是有變淡了一~~~~~~~~~~~~~~~~~~~點點

 

 

29.jpg

最近很都專櫃跟開家都有出美白產品

而且母親節也快要到了  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趁打折扣的時候購入

現在都有很多手機簡訊兌換試用包的活動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到櫃上去詢問有沒有試用包~~

趁著母親節檔期之前尋找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吧~~~

 

想知道更多蘭蔻激光煥白系列 請上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skincare/BEX/index.aspx

2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