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UNT的春夏新品~~~另外這次要分享的指甲油是有類光療之稱的太陽感 光指彩釉

我有很多UNT的指甲油~~但就只是一般的指甲油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類光療指甲油~感覺很新奇~XDD

 

這次UNT出的太陽感光指彩釉一共有10個顏色

我拿到的是2個新色+一個太陽釉亮保護膠

2.jpg

UNT的指彩的每一款指甲油都有獨特的指甲語

在下面介紹色號的時候一起介紹~

我這次拿到的色號分別是

NV380 美好困在心底 

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這個顏色是個很可愛的草綠色

相當符合準備要到來的春天~~~大地染上嫩綠的色彩~~

3.jpg

左邊的指甲是擦了兩層指甲油   右邊是擦了1層

擦了2層顏色比較飽和一點

4.jpg

接著是一個亮片型的指甲油

NV410

關於相愛的在場證明

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單擦的話其實是是帶有透明粉色的亮片指甲

而且這亮片指甲油因為比起一般指甲亮片指甲油來說黏稠度比較高

所以很好塗~~亮片可以塗得很均勻

或者取一些出來利用點硃筆也很好擦

5.jpg

近看的樣子

6.jpg

NV410疊擦在NV380上 就可以做出很簡單很簡單的指甲彩繪

而且這個NV410可以搭配任何單色指甲油~~算是一款超級百搭的指甲油

有什麼party要參加

擦上閃亮亮指甲油就對了

7.jpg

另外我拿了手邊有的銀色珠光指甲油在食指上做一點簡單的彩繪~~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什麼美術天分~手也很不巧 XDD  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8.jpg

等指甲油都乾了之後在擦上一層TOP COAT

太陽釉亮保護膠

擦上這一層就像是施了魔法一般~~~整個指甲的感覺就像是做完光療的fu~~

難怪他有類光療的稱號阿~~~~~

9.jpg

接著我又做了另外一款簡單的指甲彩繪

就是直接把指甲分成兩個區域

我是分成三角型區域一半塗上NV380  另一半塗上NV410

待乾後在塗上保護膠  就完成拉~~~

10.jpg

覺得有點單調或者是界線畫得太醜就可以再用一個相近的顏色在界線上畫一條線~~~

瞬間指彩就會變得比較有質感一點~~~哈哈哈   (自誇)

11.jpg

近拍照~

12.jpg

 

13.jpg

當天外出在捷運上拍的~~~

突然覺得自己指甲彩繪有進步啊~~~XDDD

14.jpg

這次的UNT春夏新色還有很美的玫瑰色NV375

另外也還有很美的珠光色指甲油~~~~~

大家快去官網瞧瞧~~~~趁著春天來臨前為自己的指甲換上新色吧~~~~

http://www.shopunt.com/tch/sun-envy-gel-effect-lacquer-summer-17/P/6146/C/245?c=nailcolor/sunenvy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unt.tw/6TB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