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UNT潔顏雙星~~~~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了吧~~~我想這一個觀念應該已經深植在每個愛美的人心裡了

清潔有做好後續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但有時候是不是會覺得~~~清潔明明都有做好了 ~~但是...時間久了保養變得比較無感一些

而且肌膚也不會很光滑~~~這時候~~你就應該要為你的肌膚來一場溫和的去角質了

 

我自己不喜歡潔顏品裏頭有去角質的成分~~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一些~~

如果再使用含有去角質成分的潔顏品

我的肌膚應該會變得超級無敵敏感

所以我喜歡潔顏品就是潔顏品~~把臉洗乾淨就好了

去角質產品就是去角質產品~~需要肌膚大掃除的時候再使用即可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組UNT潔顏雙星  就是潔顏品+去角質產品的一個潔顏組合

2.jpg

首先 先來介紹 氨基酸潔顏霜~~

以下是潔顏霜的介紹~~(資料來自bloggerads & UNT)

3%高濃度氨基酸:氨基酸界面活性劑溫和洗淨肌膚,清爽水潤不乾澀
100%非皂化配方:不含易刺激肌膚的鹼性皂成分,不破壞肌膚天然保護膜
親膚弱酸性:弱酸性pH值與肌膚相近,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優異保濕能力: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保水補水,舒緩乾燥缺水肌膚

●深層潔淨  水潤保濕
●油水平衡  養護肌膚
●低致敏  全膚質適用
●無香料  無酒精  無色素
●堅持不添加SLS、SLES

3.jpg

這款潔顏霜質地很濃~~~用手加水搓泡泡其實就可以有很多泡泡了

但我自己還是喜歡搭配起泡網一起~~~打出更多的濃密泡泡

4.jpg

看~~~我用一點點潔顏霜就可以有這麼多泡泡了

不過我不小心加了太多水

所以泡泡有點稀~~~

5.jpg

將搓出來的綿密泡泡往臉上抹上去再輕輕按摩就好

(記得在搓揉泡泡之前要把手洗乾淨唷~~~~)

6.jpg

洗完之後我覺得肌膚不會緊繃乾澀~

7.jpg

接著~~~來介紹去角質產品

因為距離我上一次去角質也已經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一起來肌膚大掃除一下

以下先來簡單的看一下這款去角質凝膠的介紹吧~~(資料來自bloggerads & UNT)

水感凝膠:無油分的水感凝膠型態,以溫和不刺激的凝膠來吸附汙垢和老廢角質,

                  只要輕輕畫圈按摩,便能使堆積的老廢角質剝落,輕鬆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立即光滑細緻。

優異保濕能力: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優異的保濕與舒緩效果,能滋潤肌膚,讓肌膚維持水嫩有彈性。

                        其清涼的特性及溫和的收斂效果,能放鬆及重新恢復肌膚活力。

●溫和淨膚:凝膠質地,溫和去除毛孔堆積的髒污
●代謝養護:輕柔帶走老廢角質,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提亮膚色:更新老化粗糙角質,均勻提亮膚色
●嫩滑彈潤:角質層平滑細緻,重現肌膚柔嫩彈性
●油水平衡:角質正常代謝,肌膚油水平衡更健康

關於多久要去一次角質這是因人而異的~~~

因為每個人肌膚代謝的快慢不同~敏感程度也不同

簡單的以膚質來區分的話  油性肌膚可以每周1-2次   一般肌膚大概每周1次  敏感性肌膚~每2-3周一次或者每個月1次即可

記住唷~~~過度的去角質對肌膚也是不好的~~即使是油性肌膚也有可能因為過度去角質而讓肌膚變得敏感

8.jpg

這款去角質凝膠是屬於化學性的去角質產品

因為她沒有去角質的顆粒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塑膠顆粒汙染環境的問題

9.jpg

記得~~去角質的時候~如果是使用這種去角質凝膠~~肌膚要是乾的情況下使用

在臉上均勻點上去角質凝膠

10.jpg

之後再把他們輕輕畫圓抹勻抹開

記得要輕輕的唷~~~

肌膚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按摩到就好

不要執著於一定要看到很多屑屑才肯罷休~~

11.jpg

之後用水把臉清洗乾淨~~~~WOW~~~

肌膚瞬間變得很光滑明亮~~~~

肌膚新生!!!!!!!!

去完角質之後我都習慣會敷上鎮定保濕的面膜~~懶得敷的人就擦上保濕化妝水吧~~有鎮定功能的更好~~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氨基酸潔顏霜http://w.unt.tw/6YO、潔顏去角質凝膠http://w.unt.tw/6YP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