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牙膏~~~~阿原牙膏

大家有好好愛護跟保健自己的牙齒嗎~~? 我自己覺得我對我的牙齒保健不及格~~XDD

因為我也只有每天刷牙而已~~但其實對的牙齒保健是要固定每半年去給牙醫師檢查~就像是健康檢查這樣

但其實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是等到牙齒出問題了才會去找牙醫師~~就跟我一樣~~XDDDD

如果真的沒有習慣去做牙齒檢查的話也一定要記得每天的牙齒清潔是很重要的

 

市面上的潔牙產品百百款~~光是牙膏就會讓人不知道怎麼挑~~~

我自己是沒有品牌迷思~~只要刷起來不會不舒服就好

像是有些牙膏刷起來會太涼 或者有些牙膏刷起來會很鹹~這種我都不喜歡  哈哈哈

我自己都會在洗手台上擺上2款牙膏~一款是修護型的牙膏  另一款則是美白牙膏

因為我自己很愛喝茶喝咖啡~~~但這些很容易色素沉澱在牙齒上

所以需要美白牙膏來去除這些茶漬  咖啡漬~~不然跟別人聊天或是拍照的時候露出一口黃牙不是很尷尬嗎~~

 

這次要介紹的阿原牙膏一共推出了3款~~

沒錯~~就是那個以做肥皂文明的阿原~~我每次進到他們店裡都會被那一大袋超便宜的洗衣皂給吸引XDD

而且店內的味道很舒服~~~每塊手工皂都很想買回家  哈哈

好~~回到這次的牙膏上

這次一共推出了  艾草修護   土薄荷強化  柑仔健齒牙膏

我拿到的是艾草修護牙膏~~~

2.jpg

首先先從包裝上來看~~不覺得包裝得很像精品嗎??  哈哈

黑金的搭配跟精品百貨外觀很像~~

這條牙膏蠻小一條的~~但其實我個人蠻喜觀這種SIZE的牙膏

因為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用完~~

不然像是一般很大條的牙膏~放在浴室久了瓶口都會發霉~~

3.jpg

這樣的尺寸大小剛剛好~~~在瓶口發霉之前就會用完

而且就算旅行帶著他也很剛好

4.jpg

這款牙膏擠出來是透明霧白色的

然後我拿到的是艾草修護牙膏~~所以可以很明顯的聞到有一股濃濃的艾草味道

裏頭含有艾草萃取物和複方精油~~可以修護 強化牙齦健康

 

5.jpg

而且很特別的是這款牙膏並沒有很多的泡泡~~~~

我還蠻喜歡這種牙膏的

因為我不喜歡刷牙的時候有很多的泡泡~~~這樣要花很多時間漱口~~

而且我很怕在漱口的時候會把牙膏泡泡吞下去~~XDD

阿~~~另外要提到的是

我自己是習慣在睡前才用這款牙膏~~~因為他的艾草味道實在是很重

而且會停留很久~~~如果是白天的話我會比較推薦土薄荷那一款~~(雖然我沒有用過~~但薄荷聽起來就是口氣會很清新~~XDD)

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0P2tH0

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原 牙膏 艾草牙膏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