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CoQ10 瞬效美白遮瑕霜~

夏天到了短裙短褲一堆在路上跑

但我很常看到身材很好~腿也很漂亮的美眉~膝蓋的地方卻是暗沉 灰灰的~~非常的可惜

不過最常看見的就是手肘了~~肘關節處的保養最最最容易被忽略了

所以很常看到別人的肘關節灰灰黑黑的感覺~~~

但其實只要一小小個步驟就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完美~~

今天要介紹的嫩白霜就是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完美的小心機秘密武器~~

2.jpg

其實我自己很少在擦身體乳液

因為通常做完臉部保養就想睡覺了

很少會再花時間在身體保養上~~~哈哈

只有偶爾想到才會拿身體乳來擦~~~

所以像我這種很少保養身體肌膚的人~很適合這種急救型的產品

一抹上去就可以把腿部肌膚的瑕疵瞬間隱形~~XDDD

3.jpg

這款美白遮瑕霜裏頭添加了奈米級CoQ10 可以軟化肌膚角質層~且幫助肌膚恢復到健康狀態

另外裏頭還有添加了珍貴的阿爾卑斯山雪絨花萃取~預防黑色素的形成並且形成防護網~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的傷害

除此之外裏頭還有添加很多潤膚的成分~像是乳油木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 還有維他命E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既然是美白遮瑕霜~~當然少不了美白成分嚕

裏頭添加的是經過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能真正地達到美白的效果

接著就進入實際的使用分享

4.jpg

這瓶瞬效美白遮瑕霜容量蠻可愛的

就算是旅行帶著走也不會覺得占空間~~

畢竟出去玩就是想要時時刻刻都美美的阿~~XDDD

5.jpg

先來試用在膝關節處~~

我個人覺得他的質地是比較稠一點的~~

但我腿部肌膚是屬於比較乾的那一種~~~

所以需要滋潤一點的身體乳~

只是我覺得他如果再做得更清爽一點會更好~~~

7.jpg

因為膝關節擦完之後我看了一下比較好像沒什麼差(可能範圍太小)

所以直接以大面積來測試看看前後差異

擠上適量的瞬效美白遮瑕霜~然後均勻塗抹

8.jpg

在塗的時候會比較明顯感覺到他質地比較稠~

所以在使用上~””量””要使用得宜~不然可能擦完會覺得有點黏膩

9.jpg

擦完前後~~

左邊是沒有擦 右邊是有擦

明顯可以看的出來右邊比較明亮一些

雖然沒有到變得很白~~~但我覺得這樣子比較好~~

就是讓你的肌膚自然亮白~而不是好像塗了一層牆那樣

10.jpg

手肘關節也不要忘記唷~~~

但我還蠻自豪我的肘關節顧得還不錯的 XDD

 

最後在分享一下我擦著這款瞬效美白遮瑕霜出門之後的感想

一開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黏膩

但久了之後就覺得還好了~~~

就是產品有被身體吸收之後黏膩感消失的那種感覺

相信在擦很多保養品也都有這種情形~

如果你是天天都喜歡穿短褲的人~~~

我覺得也可以睡前就擦~~這樣早上起來就不用這麼急著還要擦身體乳了XDD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賣場連結:  goo.gl/gjcsG4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Q10 瞬效美白遮瑕霜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