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的心頭好~~~~

來自日本的Timotei植萃洗護髮~~~

這款洗護髮系列裏頭的成分是經過歐洲有機認證~~~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

這次的植萃洗護髮系列一共有3種  ""茶樹清爽系列""   ""玫瑰保濕系列"" ""綠茶純淨系列""

我拿到的是玫瑰保濕植萃系列的~~

1.jpg

依照慣例先來介紹一下品牌~~TIMOTEI

這個品牌是為了讓使用者在使用產品的時候可以很安心~~所以添加物的內容物都是嚴選來自天然的有機成分~

並且裏頭都沒有添加矽靈 沒有添加合成著色劑  沒有添加對人體不好的parabens防腐劑

此外~裏頭添加的植萃成分都是經過歐盟認證的成分~~~堅持以有機農法栽種~一方面確保成份來源沒有汙染~一方面也是為了環境與生態的永續發展~

我覺得現在越來越多產品都有永續發展的概念~~~這樣超棒的

 

2.jpg

這款玫瑰保濕系列洗護髮品添加的是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對玫瑰系列的保養品有一點點研究的人就知道

大馬士革玫瑰算是保養界中的天后~~~凡是頭髮保養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 化妝品甚至到清潔劑

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蹤影~~~~跟茶樹精華是同等頻率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的

想知道更多玫瑰保濕系列的介紹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去看看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CF?q=/S/DAAACM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BU?q=/S/DAAACM

12.jpg

接著進入使用的過程吧~~~

我自己的頭髮我自認為是顧得還不錯啦~~

只是我年初的時候實在是太想染特殊色系的髮色了~~~(但好像也沒有多特殊XDD)

所以就做了漂色~~但是漂色對頭髮超傷的阿~~

我的設計師告訴我~~漂法就是把頭髮裡頭的色素全部抽掉~~所以頭髮就等於是掰掰了~~

染完之後撐了一陣子~實在是因為頭頂布丁還有頭髮長度太長

所以我就去把髮尾有漂的部分剪掉了一些~~但還是有~~所以髮尾還是很容易打結 ><

因此~~每天潤絲跟後續的頭髮保養都要很仔細~~~

4.jpg

每天洗頭髮之前~髮尾都比較毛躁一點~~~現在又進入夏天~~

如果是出去玩的話頭皮就會比較油一點~~

所以夏天的時候我比較喜歡洗起來清爽一點的洗髮精

這瓶玫瑰植萃保濕洗髮精洗起來就很舒服 洗完頭皮也很清爽

透明的質地帶有點淡雅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讓你在洗頭髮的時候也可以享受玫瑰的香氣

5.jpg

泡沫其實真正在喜的時候是相當濃密綿密的

只是因為我一手要拿相機~~只靠一隻手實在是很拿搓出很多泡泡XDD

6.jpg

沖洗完之後~我都會再用潤髮乳或者護髮膜來潤絲

不然只用洗髮精的話~~頭髮都會打結得很嚴重~

7.jpg

潤髮乳就只需要用在頭髮的中後段就好了~~~

待髮尾都抹上潤髮乳之後就像在梳頭髮那樣用手指把頭髮梳開

8.jpg

9.jpg

10.jpg

靜待約3-5分鐘之後再沖掉之後就OK了~~

吹乾之後頭髮很柔順

14.jpg

髮尾也不糾結~~而且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YR6zjz

11.jpg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