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款新型的飲品~~~磚塊果汁~~!!!!

這是來自韓國的磚塊果汁~~酵果美麥多纖飲!!!

這款多纖飲簡單來說就是乾燥的蔬果汁~~讓喜歡喝蔬果汁的人可以隨時喝到新鮮的蔬果汁

在韓國當地這個美麥多纖飲有幾個很酷的稱號

因為很多藝人跟網紅推薦  所以有江南果汁的稱號

另外有很多新嫁娘在婚前要做好身材管理~都會飲用這款多纖飲~~所以又有新娘果汁的別名~~~

看到這裡我想妳們應該都要知道這一款多纖飲的最大用意是什麼了吧!!!  哈哈哈

1.jpg

他~~熱量很低....每一個果磚只有45大卡~~

裏頭用了數十種綠色蔬果鮮榨 在使用冷凍乾燥的技術

讓蔬果汁在零下40度的環境下~~在保留完整營養 風味 鮮度的情況下被抽乾水分~~然後就變成方便攜帶的果磚

裏頭有滿滿的蔬果~~會對以下蔬果有過敏的要小心注意就是了~~~如果都不會的話就可以安心飲用

小麥草  大麥草 花椰菜  螺旋藻    南瓜  紅蘿蔔  高麗菜  小黃瓜  甜椒

油菜花  紫花苜蓿 紅花苜蓿    檸檬 鳳梨  水梨  奇亞籽

 

2.jpg

做成這樣一小包的果磚就很方便攜帶~只要有瓶子 就可以隨時隨地做鮮榨蔬果汁~~

3.jpg

一小包裏頭有2塊果磚

你可以選擇一次把兩塊果磚都泡開  也可以選擇摺一半再泡開

我自己是都摺一半使用~~~記得開過的就冰到冰箱去唷~(我都冰在冷凍)

4.jpg

 

5.jpg

因為果磚有一點大~~所以用瓶口比較大的瓶子  或是直接用杯子會比較方便

如果是寶特瓶的話~~~可能就要把它捏碎再倒入

6.jpg

一個果磚大概可以沖入200-300c.c的 ""冷""開水  或  ""冷飲""

記得一定要用冷的唷~~~~因為這款多纖飲是利用超低溫環境下瞬間將果汁給冷凍並且抽乾水分

所以營養會很完整的被保留下來~~~如果用熱的去沖開他的話可能會破壞營養素

更何況~~~~外面的現打果汁我想應該沒有熱的吧~~哈哈

7.jpg

8.jpg

沖開之後~其實就是很基本的蔬菜果汁~~(因為主要是麥草)

我自己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味道~~~比起果汁  他比較像蔬菜汁  XDD

然後沒有甜味~~~

20.jpg

9.jpg

10.jpg

接著再來介紹另一種沖泡法

21.jpg

如果不喜歡菜味或者想要味道豐富一點的話

可以選擇加入你喜歡喝的飲品~~像是牛奶 或者茶類

我自己是把他加進上次在日本買的健康茶飲裡面

11.jpg

加進去搖一搖就是一個超健康的早餐飲品了

我覺得這個完全適合現代人的阿~~~外食 蔬果攝取不足  早餐又喜歡喝咖啡或奶茶

把飲料換成這個的話~~可以補充膳食纖維跟維他命還有礦物質 胺基酸等等

讓早餐可以吃的更加健康!!!!! 突然發現原來韓國人身材窈窕臉蛋又好的另一個小秘密  哈哈

吃的健康身體就好~~~身體好了臉蛋也就好了

而且這個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怎樣都很順阿~~~~哈哈哈哈哈

12.jpg

13.jpg

17.jpg

14.jpg

裏頭漂浮一顆一顆的是現在很夯的奇亞籽喔~雖然我一開始以為那個是綠豆殼~~XDDDDD

15.jpg

加在茶裡也很好喝~~~~在家喝  外出喝都很適合~

只是我偏好在家喝~XD  因為放久了他會沉澱

而且退冰了我也覺得不好喝~~一時間喝不完我還可以放到冰箱裡 XD

16.jpg

 

 

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oppago.com.tw/

ps. 在韓國這一款多纖飲可是每分鐘賣掉1000盒,台灣地區每月僅分配5000盒,數量有限,嚐纖要快唷!!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由bloggerads & 愛韓家 酵果美麥多纖飲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