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Dreamhound 的美白系列保養品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的或是還沒看過的可以再去看看唷~~~

<體驗--身體保養>有機植萃及精油配方  Dreamhound身體洗沐系列

<體驗---保養>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1.jpg

有看過之前的文章應該都不陌生

Dreamhound家的產品裏頭所用的主要成分都有經過歐盟認證~-

而且都是屬於親膚性高的原料以及不添加有害的化學物質及paraben

像是這次要介紹的雪絨花美白系列產品

裏頭的雪絨花成分就是採用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雪絨花再搭配a-熊果素 傳明酸 神經醯胺 胜肽等等

以三個方向~~美白 淡斑 提亮 來封殺黑色素

這個雪絨花系列一共出了  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精華/乳液 這3款

其實就是相當基本的保養3步驟

而且也很適合夏天使用~~~更加適合剛接觸保養或者討厭保養步驟繁瑣的人

我這次拿到的是煥白精華及乳液~

不管是煥白精華或者是煥白乳液~裏頭添加的成分及用途大致上都一樣

精華液的部分比起乳液額外添加了美白成分傳明酸 及神經醯胺

乳液的部分則是添加了精華液裏頭沒有的菸鹼胺

 

2.jpg

3.jpg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是走夢幻可愛風格

以白色為基底在搭配上淺淺淡淡的漸層色彩相當的有少女夢幻的感覺

4.jpg

這款保養品我都是在晚上使用

因為我自己白天不喜歡擦美白產品~~~

因為很多美白產品都有光敏性的問題~~~所以美白保養品我都是在晚上使用

5.jpg

精華液跟上次的保濕精華一樣做得很可愛

6.jpg

然後這個美白精華液質地比較稠一點

摸起來就是QQ的那種感覺

但是抹開之後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

用在手上的時候感覺蠻清爽的

7.jpg

8.jpg

9.jpg

接著要擦在臉上

洗完臉之後我習慣都會先擦上化妝水打底

17.jpg

接著在擦上精華液~~

因為這一款精華液質地比較稠一點

所以我會搭配按摩~~如果是比較水狀的精華液我就不會按摩了

因為摩擦力太搭會拉扯到肌膚紋路~~~一定是要像這種有一點稠度的保養品擦上去之後我才會搭配按摩

10.jpg

剛剛也有大致提到這款精華液裏頭的成分~~~

以下擷取bloggerads提供的資料~~更詳細的內容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 ✔淡化斑點  深層煥白  ✔勻稱提亮)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具美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α-熊果素-能抑制暗沉因子,阻礙黑色素形成,代謝肌膚老化角質

傅明酸-能預防黑色素的傳導,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神經醯胺-皮膚科醫師高推薦保濕成分,能強化肌膚,預防黑色素細胞傳遞。

六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九胜肽-具美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11.jpg

擦完之後我會先去吹頭髮~~~因為我擦精華液都會比較大器一點~~

所以擦完精華液按摩之後要等到他完全吸收要一點點時間

等到吹完頭髮之後精華液也吸收得差不多了~~我就會再去進行接下來的保養步驟

擦乳液~~~~

12.jpg

這款乳液質地我覺得比起精華液來說還要更加的清爽

擠出來感覺好像蠻稠的~~但抹開之後就很像水狀乳液那樣還蠻清爽的

而且試在手上吸收速度蠻快

13.jpg

14.jpg

15.jpg

在鎖水這個步驟的保養我都是注重在臉頰的地方

因為我臉頰比較乾燥  而且容易泛紅

所以在這兩塊肌膚的保養我相當注重保濕保水度~~~

因此我都是先把乳液擦在臉頰上  之後再把多餘的帶到全臉

這樣臉頰肌膚有足夠的保濕保水  臉部肌膚的其他地方也不會太過油膩~~

16.jpg

擦完之後肌膚是不是感覺亮起來了呢~~~哈哈

我從收到之後一直到現在我每天晚上都有擦他~~

美白淡斑的功能嗎~~~~

1. 可能因為我肌膚比較白  所以美白產品在我臉上要更長的時間才可以看得出效果

2. 我臉上除了有剛復原的痘痘所留下來的痘疤暗沉之外就沒有什麼斑點了~~所以....淡斑的功能在我臉上也沒有什麼意義

(要想要臉上不長斑點..當然先天除外~~就是早上外出要擦好防曬~~晚上回來要使用美白產品 淡斑精華之類的)

用了大概10天左右~~我覺得肌膚膚色有稍稍微比較均勻一點了~而且肌膚也比以前還要亮一點

20.jpg

以下也擷取了bloggerads提供的產品成分介紹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深層煥白  柔嫩亮膚  水屏障)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具美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α-熊果素-能抑制暗沉因子,阻礙黑色素形成,代謝肌膚老化角質

 六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九胜肽-具美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菸鹼胺-長期塗抹可減少黑斑沈澱,亦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

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TIGDa9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你們的讚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 Dreamhound 朵芮迷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