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非常特別的精華液~~擦上去抹開之後居然會開始冒泡泡~

真的是超級無敵特別的~~~我一開始用還覺得怪怪的~~哈哈哈

大家一定有聽過活氧泡泡潔顏面膜對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精華液就是以這樣的概念去設計製作

也是韓國還蠻夯的氧氣系保養~~~~而且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精華是韓國小姐指定用的品牌喔~~~

難怪她們肌膚都這麼的吹彈可破~~~!!!

紐歐拉 活樣賦活神奇精華~~

2.jpg

這一款神奇精華是利用韓國 韓國全新注氧技術~~

當你擦上這個精華的時候~精華液會開始產生賦活泡泡~這些賦活泡泡可以乘載很多的氧氣

我一開始還很疑惑這所謂的氧氣是哪裡來的~~~但後來想一想除了空氣中沒有地方可以讓他妝氧氣

所以我想它的原理應該是裏頭的成分在接觸到空氣之後會開始進行抓取氧氣的動作

然後再將這些氧氣慢慢注入肌膚裡~~~~給肌膚做活氧SPA~~~

當然不可能就只是抓""氧""這麼簡單而已~~不是抓癢阿~~XDD

裏頭含有許多可以讓肌膚緊緻 回復彈性及保濕 修護的成分

像是胜肽精華~蝸牛萃取精華~Volufiline 6%

在他們的粉絲專業都有很多詳細的介紹以及韓國小姐跟台灣消費高手的介紹影片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直接到粉專去看看介紹 →click

3.jpg

這款精華~顏色蠻特別的~是淡淡的藍綠色~

味道聞起來很像雪絨花系列保養品的味道~就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但聞不太出來是哪種味道

4.jpg

抹開來之後就會開始產生大量細緻白色的泡泡

然後你會很明顯地感覺到有 逼波逼波逼波的感覺~~~

我覺得蠻舒服蠻特別的

大約莫過1分鐘左右泡泡就會慢慢消失~~接著殘留在手上的就會是剩下的菁華液~~~

這時候只需要輕拍讓肌膚吸收即可~~~

那這一款精華液對我來說有一點太油~~~可能乾性肌膚的人會比較適合

畢竟這是一款在韓國製造的保養品

為了要因應韓國當地乾燥的天氣~~~他們的保養品都會做得比較保濕滋潤一點

相較於台灣的天氣來說可能會顯得有點太過於油膩~~~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得太多肌膚無法吸收

有抓對適當的量就會很剛好

5.jpg

6.jpg

7.jpg

塗抹開來之後手上會有明顯殘留的保養品光澤

但就像我剛剛說的~~或許是我用太多了~~~

8.jpg

因為我還不太會抓這一款精華的使用量

所以前1-2次我都是拿他來做滋養面膜用~~~~

9.jpg

在全臉塗上適量的賦活神奇精華

10.jpg

然後就等待~~~讓泡泡開始產生

在逼波逼波的慢慢消失

11.jpg

12.jpg

在泡泡快要消失的時候我會用手開始畫圈按摩~~

然後我發現這樣做的時候 按摩過的地方又會開始有泡泡產生~~~

13.jpg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所以我塗得蠻多的~~~XDDD

14.jpg

泡泡摸起來很像是刮鬍泡那樣~~~~綿密的感覺

15.jpg

我會一直按摩到泡泡不再出現~~~然後在去用清水沖洗掉臉上無法被吸收的菁華液

16.jpg

這樣滋養過後肌膚變得超柔嫩超好摸的拉~~~~~

終於知道韓國女生們肌膚感覺看起來都吹彈可破的感覺了

肌膚超嫩的~~~~~

17.jpg

18.jpg

前後比對一下就知道了

使用完之後肌膚很有光澤啊!!!!!

1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niveolataiwan/

20.jpg

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由 XINCHI 鑫麒國際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