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露得清的保養新品

露得清晶透面膜 + 膠囊面膜~~~

露得清這個品牌我想應該不用我在多加介紹了吧~~之前我也有分享過很多他們家的產品

像是卸妝產品還有保濕及美白產品

每一款用了之後我都好喜歡阿~~~尤其卸妝產品更是在短時間之內被我用光光~~~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保養類的產品---面膜

這兩款面膜都蠻特別的~~~~從設計到內容物來說都是我以前沒有遇過的

也許其他牌子有~~但我就是沒用過~~~~

2.jpg

這一個系列的面膜保養一共有細白系列以及保濕系列

感覺就是跟之前介紹過的細白  保濕保養品同一系列的

我拿到的是細白系列的~~~

雖然兩款都是面膜~~但我個人覺得今天要介紹的兩款面膜在同一天使用並不會打架

反而有一種加成的效果~

13.jpg

首先~~先來介紹晶透面膜~~~

所謂的晶透面膜呢~~~其實他就像是生物纖維面膜那樣

但是他比生物纖維面膜更加的晶瑩剔透~~

沒錯!!!我說的就是晶瑩剔透~~~

14.jpg

請看~~~~

他的面膜就是透明的!!!!!!

而且他做成兩片的設計~~~~

我超級喜歡這種剪裁設計的面膜~~~因為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完整貼合緊密肌膚

不像有一些整片的面膜~~~鼻翼眼睛的部位很容易沒有敷到

15.jpg

近看一下面膜~~~是不是非常的晶瑩剔透阿~~~就好像果凍一樣~~

因為他們把精華液加熱後凝結成面膜的樣子~~(但是這樣有效成分不會被破壞嗎???????→這是我心中很大的疑惑XD)

另外面膜上面有網狀的感覺~~這個格紋的設計是為了讓面膜更加的緊密貼合肌膚

而且這款面膜很大的特點是敷完之後不需要再花時間去輕拍讓精華液吸收~~~敷完之後精華液就已經都導入到肌膚裡了

22.jpg

這款晶透細白面膜裏頭添加了黑莓葉萃取以及維生素B3

能讓肌膚晶透煥白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之後敷上面膜~~~

這款面膜在敷的時候要比較注意面膜的拿取

因為我覺得他跟珍珠膜的密合度不好~~所以很容易只達到面膜本體

導致不太好敷上臉部去~~~~~因為面膜本體實在是太估溜了~~~~~

另外剛敷上去之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網狀格紋設計的關係

我覺得敷上去之後會有一點刺痛感覺~~~要過大概1-2分鐘這樣的感覺才會慢慢地不見

16.jpg

其實整臉都可以敷的到~~~只是因為敷上去之後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所以眼皮的部分我就沒有敷了~~~~

17.jpg

雖然一開始肌膚感覺到有點刺刺的

但我還是把他敷了整整15分鐘~~~

後期之後刺痛感不見了   敷完之後面膜也沒有乾掉~~~

18.jpg

19.jpg

敷完之後肌膚有亮白的感覺~

而且感覺嘴唇好像也豐厚了一點點~~~XDDD

20.jpg

21.jpg

在一開始我也提到過了

這兩種面膜就算同一天使用也不會打架~~

一個是短時間內密集修護的面膜

一款是晚安面膜~~~~

兩者使用再一起就有種把修護延長~保養效果延長的感覺

3.jpg

這款晚安面膜設計成像咖啡膠囊那樣~~

適合外出旅行時後使用~~~每一顆膠囊裡頭都有滿滿的高純度玻尿酸精華以及天然萃取成分

只是我覺得~~~他可以做成有旋鈕旋蓋設計會更好

畢竟一顆這樣的晚安膠囊面膜不可能一次使用完畢

要再攜帶的話還要準備夾鏈袋~而且也有可能會漏出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膠囊面膜最多就只能使用2天~~超過之後官網建議是直接丟棄

因此在這裡要介紹的是官網建議的兩種使用方法

1. 當水洗式面膜---厚敷之後在水洗掉~~~~之後搭配平時保養步驟進行保養

2. 當晚安面膜---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薄博擦一層之後去睡覺~~

我自己是兩者都會使用!~~~

第一天搭配晶透面膜一起~~~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接著第二天就厚敷他~~當水洗式面膜使用~~~

4.jpg

這款細白面膜的質地跟之前分享過的細白系列水凝霜差不多

 質地好推 薄擦的話也蠻清爽的~~~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5.jpg

6.jpg

7.jpg

我這邊就直接示範當晚安凍膜方式~~~~

點取適量的細白膠囊面膜在臉上之後再塗抹到全臉

8.jpg

9.jpg

等到吸收之後就可以去睡美容覺拉~~~~

為了避免晚安面膜沾黏枕頭毛髮等等的

我都是擦完他之後等到稍微吸收後開始吹頭髮~~

頭髮吹乾之後晚安面膜也被吸收的差不多  不會黏膩了~~

這是我自己擦晚安面膜的小小方法~~~

10.jpg

11.jpg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23.jpg

2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露得清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