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組夏季懶人必備的保養+彩妝品~~~~~

夏天到了是不是厭倦了瓶瓶罐罐的保養方式呢???  我自己在夏天的保養是越簡單越輕鬆越好

畢竟天氣熱了~~~擦很多瓶瓶罐罐在臉上反而會覺得臉好油膩阿~~~~~而且會沒有辦法吸收的感覺

尤其剛洗完澡的時候~~如果忘記先開冷氣~~坐在梳妝台前面保養....就會邊保養邊流汗~~XDD

所以夏天的保養我都簡單的化妝水+保濕精華+眼部精華   that's  all !!!  越簡單越好~~~

 

另外~~外出的時候難免會想要美美的~所以一定會擦上防曬+底妝產品

但有時候防曬黏膩再加上底妝~~~

只要一流汗臉上就會土石流.....Oh My God~

所以我幾乎都會選擇有潤色效果的高係數防曬產品或者是有高係數防曬產品的底妝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可以節省你的保養步驟還有減輕外出底妝厚重的困擾的產品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 瓷肌光采DD霜

2.jpg

不管春夏秋冬~~~肌膚保養最重要的除了清潔之外就是保濕了

就像人每天都要攝取足夠的水分一樣~~

這款爆潤霜光看名字也知道就是要讓你的肌膚水分爆表的產品

這是一款可以保濕又可以美白的輕乳霜產品~~~既然是乳霜我想油肌的人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3.jpg  北衛粧廣字第 10506017 號

 

這款爆潤霜是為了維持肌膚健康所設計的保養品

裏頭添加了傳明酸及果漾嫩白因子 (西瓜 蘋果萃取)

可以改善疲倦泛黃的肌膚~~提亮膚色

還有角鯊烷及尿囊素等等保濕因子

詳細的成分資訊如下  (資料來自官方提供)

西瓜萃取---肌膚水亮 綻放健康自然光

蘋果萃取---亮白因子 喚醒沉睡膚質

傳明酸---白裡透紅 均勻膚色

角鯊烷--撫平細紋 回復肌膚水潤

尿囊素--角質層補水 舒緩肌膚乾燥

天然保濕因子---防止肌膚缺水乾燥

4.jpg

看著北極熊的外包裝~~~是要我們以視覺享受來讓身心自然涼嗎??  哈哈哈

想像自己在北極一樣~~~很熱的時候想著冰塊真的會有一種涼涼的錯覺耶~~~XDDD

5.jpg

我很喜歡他的真空包裝設計~~~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產品污染的困擾

6.jpg

往下擠壓就可以取得要使用的量~~~~而且用完可以再拿酒精棉消毒一下~~~

7.jpg

我的使用量是不會到擠壓到最下面~~~大概半下就夠我擦全臉加脖子了

雖然是乳霜~~~(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害怕乳霜~~因為有一些擦起來真會超油膩的)

但這一款乳霜是還蠻清爽的~~~當然...要適量

這是我擦任何保養品都會遵守的原則~~~""適量""

再清爽的保養品(除了...很簡單的化妝水之外)只要擦過量就會油膩~~~

8.jpg

亮采爆潤霜很好推~~也蠻清爽的

9.jpg

擦乳霜或是乳液類的保養我都是先從全臉最乾燥的臉頰開始

之後再把剩餘的帶到全臉跟脖子~~~

10.jpg

擦完之後肌膚摸起來蠻舒服的

因為我夏天不太會擦很多保養品

常常就是1-2瓶解決~~所以臉上產品減少~~負擔也比較沒有這麼大

擦完爆潤霜肌膚有水嫩嫩的感覺

因為保水度提升~~所以肌膚也亮起來了

至於美白效果還要再觀察一段時間就是了~~~

11.jpg

接著要來介紹瓷肌光采DD霜

夏天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用CC 霜  DD 霜之類的底妝

因為它們防曬係數高又有一定的遮瑕效果~~~擦一瓶就可以省去防曬品  底妝  遮瑕膏 這類繁瑣的底妝步驟了

12.jpg

這一款DD霜一共有2個色號  01  偏白  及  02 自然色

我拿到的是02自然色

因為CC  DD 霜這類的底妝防曬品只要是拿白皙色 擦在我臉上都會太白~~~而且妝感會覺得厚重~~

可能我還需要再更加努力美白才行~~~XDDDD

13.jpg

很水潤~~~很好推~~味道香香的~~

這一款DD霜主打就像氣墊粉餅一樣輕透 長效保濕 

裏頭成分有~~

葡萄子萃取--提升彈嫩肌感

玻尿酸--長效保濕

山茶花萃取---打造光澤感 

鎖水磁石--加強鎖水~緊實柔嫩肌膚

卵磷脂--重拾肌膚彈力膚況~零細紋不乾荒

桑白皮根萃取--肌膚底層保濕配方~~

尿囊素--角質層補水~~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仙人掌花萃取--加強柔嫩肌膚~滋潤肌膚

14.jpg

擦完之後會有很美的光澤感~~~但是不會黏膩~~(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這款DD霜因為是屬於物理性防曬~~再加上裏頭有潤色的細微粉末~~~

所以會有一定的潤色及遮瑕度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只要擦他記得還是要用卸妝產品進行清潔唷

15.jpg

先擦半臉來測試一下遮瑕度

點取適量的DD霜在臉上之後用海綿拍開

用手推開也可以~~只是我自己喜歡用海綿

16.jpg

這個海綿我覺得超好用的~~~也是PONY愛用的海綿唷XDD

17.jpg

遮瑕力的部分我覺得表現得不錯~~~

臉頰泛紅大致上都有被遮掉~~當然很近很近看還是會有一點~

但有誰會很近很近看你的臉呢??  XD

18.jpg

趕快把另外一邊給補上~~~

19.jpg

除了黑眼圈比較難遮之外~~~臉上其他的瑕疵大致上都被遮掉了~~~~

20.jpg

左邊是只擦爆潤霜....右邊是多擦了DD霜~~~

膚色更均勻~~而且很自然

不會有戴面具的感覺~~~~~就是一種零負擔美顏的感覺

 

2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Roof Garden 官網  http://www.roof-garden.com.tw

FB 官方粉絲團   goo.gl/vMnmuu

YAHOO超級商城 goo.gl/EyvP3n

UDN  goo.gl/DwZ6Vm

時尚美人  goo.gl/330yoM

這些產品皆在以下通路買的到唷

全省美華泰門市

即將上市: 森森購物   東森購物   寶雅

2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Roof Garden提供

 

ps. 以上皆為個人實際使用心得~~~依據個人身體膚質不同會有不同效果

請自行評估自身膚質狀況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或使用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