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精華液~~~他應該算是精華液吧~~~哈哈哈

MUJER 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

4.jpg

要說到這一款活顏珍粹就不得不提起一位醫師  佛勞恩 (諾貝爾抗老之神)

是說我google了一下發現資料很少~~可能是因為我用中文搜尋的關係~~~哈哈哈

這位醫師獨創了冰晶胚胎的幹細胞療法~~至於詳細呢~~~你們可以看以下的影片

看影片會比較清楚明瞭一點~~~~

看完了影片相信妳們對於今天我要分享的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也有點概念了吧~~~

對~~他根本就是現在美魔女們應該都必備的保養品之一拉~~完全就是抗老之神!!!

當然除了冰原醒根珍珠花之外~~裏頭還有添加了極地雪藻的成分

這兩者相互加成~~在肌膚上釋放最極致的抗老精華及功效~~~

就要你的肌膚像是凍在冰原裡一樣~~凍住青春!!!!

(天啊~~~這是每個人的夢想吧~~~ 等哪天也希望可以凍住健康啊~~~XD)

擷取.JPG

這瓶活顏珍粹的四大特點就是

完整防禦+深度修護+全面喚新+確保活性能上傳及下達

簡單的來說就是你擦了這個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之後呢~~~

肌膚就可以得到完善的保護~同時修護你肌膚底層的損害~更新肌膚狀態使後續的活性分子可以確實地到達肌膚上下

也因為這款活顏珍粹的成分比較特殊也比較珍貴

所以他們採用比較特別的包裝方法~將極地的兩種珍貴植物植粹密封在裏頭

至於是什麼方法~~~官網上也沒有提到所以我也無法說明~~~XD

2.jpg

這款活顏珍粹的使用方法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比較複雜一點而已~~~

盒子裏頭有使用說明~~~但我想還是拍一下過程會更清楚明瞭一點 哈

3.jpg

首先第一步~~先將粗的那一端上方有一個很像密封拉環的地方拉掉

 

5.jpg

就像是在開優酪乳一樣~小瓶的優酪乳有些包裝都是這樣

6.jpg

接著先壓一下最上面的壓頭~~然後再整隻上下搖一下~~就像是在搖泡沫紅茶那樣~~將裏頭的珍粹混合均勻

然後再到細的那一端~直接掰斷~!!!

要直接掰斷喔!!  不要客氣就用力掰下去就對了

這樣瓶蓋才可以斷得乾淨~~~~才不會傷害到裏頭的軟管

7.jpg

後來官方給了我一張使用的分解圖~我覺得更加清楚明瞭~~~

MJ_binghua_info_20170612_650-05.jpg

記得~~~掰斷的前端就是蓋子

所以請不要丟掉喔!!!!! 

 

9.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像是在按自動鉛筆那樣

8.jpg

擠壓一下的用量其實就可以擦滿我的全臉+脖子了

只是我覺得比較好奇的就是~~~一開始擠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的

但是隔天再用的時候就變成粉紅色的了~~~~

害我很擔心是不是活性慢慢減少之類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會覺得把這樣的產品做成安瓶會比較好耶~~一次一瓶~活性永遠都不會減少

 

後來官方回覆~~~其實應該是要粉紅色才對~~~

所以代表我第一次沒有把裏頭的精華充分搖均勻~~XDD

所以大家要記的如果再使用這款精華液的時候記得擠出來的顏色是要粉紅色的壓~~

10.jpg

11.jpg

不過即使他顏色變了吸收度跟清爽度還是跟原來的一模一樣~~

而且我蠻喜歡它的味道的~~~就是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這難道就是極地冰原醒根珍珠花的味道嗎?~ 哈哈

12.jpg

實際用在臉上~~因為他實在是很快就吸收了

所以要拍的時候根本拍不太到

基本上就是一抹上去就幾乎被肌膚吸收的那種速度

相當的清爽~~相當的適合夏天使用

13.jpg

然後再使用這瓶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的時候我的膚況其實不太好

額頭根鼻翼都有長一些痘痘~~尤其是鼻翼那一顆~又大又腫又紅又痛

是閉鎖性粉刺發炎的那種痘痘~~超級無敵痛的~~~以前長這種痘痘的時候都只有擦痘痘藥~

這次搭配這款活顏珍粹一起我發現痘痘好得比較快耶~~通常大概都要2個禮拜左右才會好~~

但我擦了快一了禮拜就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而且比較深層的粉刺也都被我擠的差不多了

一瓶活顏珍粹可以使用大約28天左右~~我目前大概用了快一個禮拜~~

期望持續使用下來會有不錯的效果~~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binghua_test/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樂樂友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