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UNT的夏日清爽無油底妝系列~~~~  完美持久底妝組~~

夏天到了有在化妝的人都知道~~出油  泛油光  脫妝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潮濕悶熱~~尤其像是我在台北上班~~~因台北地形關係~~潮濕悶熱的情形比我回屏東還要更嚴重

雖然屏東也是很熱但沒有台北這樣悶~~~ 不過不管在哪裡~~只要是夏天出門就一定要做好控油+定妝的工作

因為夏天出門很容易流汗~~~好不容易畫好的底妝如果土石流了那豈不是傷心又尷尬嗎~~

市面上其實也有很多品牌推出妝前控油飾底乳~我自己用過幾款~~有不錯用的  也有在網路上被推爆但我實際使用下來卻覺得soso的也有

今天要介紹的UNT完美持久底妝組我自己實際使用下來覺得真的還不錯耶

一整天下來臉部出油底妝脫妝的現象真的有改善很多~~~用之前的底妝上妝大概半天多一點就會開始有點浮粉脫妝

但UNT的這一組底妝用下來可以到我下班之後回到家只有一點點出油而已~

所以整體而言我覺得算是蠻好用的~~效果我也很滿意~~不過必須要先聲明的是~~~

我只有只用這款底妝去上班而已~~還沒有做過實際外出遊玩測試~~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完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2.jpg

這次的UNT完美持久底妝有3個步驟~~~

我稱他為~底妝123~~  只要遵循這3個步驟好好上底妝就能讓你有一個夏日完美控油的底妝了~~~

一共有 控油飾底乳  粉底液  以及吸油蜜粉~

以下我會先介紹一下每一個產品的功能以及一些基本的介紹

最後在分享上妝的方式~~~~~

3.jpg

首先~~先介紹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北衛粧廣字第10507148號)

夏天到了我在妝前除了防曬之外一定都會再額外擦上控油飾底乳~~~

因為我不是乾性肌膚~~~所以控油這件事情一定要做好~~不然底妝會走山阿~~~

這款控油飾底乳還有一定的防曬功能~~所以很懶惰的人其實可以跳過擦防曬的步驟

只是我嫌他的防曬不夠力~~~所以我還是會在擦上防曬

他擦起來很清爽~~~而且延展度很好~~~

這款控油飾底乳裏頭因為添加了多元控油因子~可以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讓肌膚不泛油光~~~

所以可以改善上完妝之後脫妝及浮粉的現象~可以讓妝效維持得更久

4.jpg

 

再來是  UNT 水波光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也有控油及防曬的功效所以跟飾底乳可以互相加成

除此之外~~這款底妝裏頭還有添加綠扁豆活性萃取物質用來調理肌膚油脂平衡以及緊緻毛孔

同時還有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用來平衡油脂分泌以及減少青春痘的發生~~~
妝感是屬於比較微光感的底妝~~

5.jpg

最後上完底妝就要定妝~~~

定妝真的是一個可以讓底妝更完美更持久的步驟~~

我自己比較喜歡使用透明的定妝產品來定妝~~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搶掉底妝的妝效~~

UNT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北衛粧廣字第10506048號)

這款蜜粉其實也可以攜帶外出當作蜜粉餅用~~~

因為裏頭含有高滲透的角鯊烷以及橄欖油萃~讓你在補妝的同時也為肌膚做保濕~

採用超微細礦物控油的多重高效複合粉體~可以完美貼合肌膚~吸附肌膚表層多餘的油脂~

呈現一個在肌膚上打柔焦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更無瑕~ 

6.jpg

1.jpg

接著進入實際使用過程嚕~~~

上完妝前保養以及擦完防曬之後就來擦上控油飾底乳

7.jpg

這款飾底乳有一點點的潤色提亮的效果~~~

所以擦完之後肌膚有比較亮一點~~

我會著重在肌膚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擦~~之後再把多餘的帶到肌膚其他地方~~

8.jpg

9.jpg

接著來擦上粉底~~~

我的色號是白皙肌的色號~

我自己上底妝的方式是搭配海綿一起~~~因為我覺得這樣擦起來的底妝質感比較好~~~

妝感服貼~也比較自然一點~~~而且比較不容易會有""塗牆壁""的妝效

這款底妝的遮瑕力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我最近的膚況還不錯~~所以擦完底妝不太需要在上遮瑕~~XDD

另外再使用這一款底妝的時候~~不用壓到一下~~大概壓個1/3下的量就很夠很夠用了

如果壓滿整整一下就會的到大概是2顆八寶粥裏頭的花豆大小的量~~~~←太多了~~~~

所以只要輕輕壓一小小下就好嚕~~~或者你就壓一點點  點在臉上  不夠再壓就好

10.jpg

擦完半邊臉~~

11.jpg

擦完全臉的樣子~~~

12.jpg

底妝擦完了  再來就是定妝~~~

我自己平常是習慣用蜜粉刷來定妝~~因為這樣可以避免蜜粉撲太多在臉上~~

不過這款蜜粉內附的棉花粉撲還蠻好用的~~~抓粉量很適中~不會一次就沾太多~~

所以拿來定妝也還蠻好用的~~我自己會再T字部位加強定妝~~~因為T字是我最容易出油跟脫妝的地方~

另外還有眼睛下面~~~因為我的眼下也很容易會有底妝積線的問題  >"<

13.jpg

 

定妝完之後妝效就變得比較偏微霧感一點

但等到底妝跟肌膚比較融合一點之後  (也就是肌膚稍稍微有一點點小出油的時候)  

呈現出來的妝效就會很好看~~~

14.jpg

因為今天是要介紹底妝~~所以我就沒有在擦上腮紅

只用一點淡淡的眼妝來呈現這底妝帶來的妝效~~~~

15.jpg

這是另外一天同樣也是使用這一組底妝所畫的妝~~~

16.jpg

這瓶控油飾底入最近變成我的心頭好了~~~

每天都要擦上他!!!!

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http://w.unt.tw/7aX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http://w.unt.tw/7ca

1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分享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UNT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