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1.jpg

原來是多芬!!!!!!!! 

這次的體驗文很特別  是要做洗髮精的盲測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做產品的盲測

之前的盲測還可以從包裝上稍微猜一下~

但這次的盲測卻讓我完完全全猜不出來是什麼!!

很特別的體驗~~~

一開始只寄來這個~~~一點都猜不出是哪個牌子

dove-2.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還帶有點珠光的洗髮乳~~

味道很香很舒服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Lux~ 因為味道有一點點像 但也有可能是我記錯了  哈哈

dove-3.jpg

莫過一周後~產品原本樣子送來拉~~~

""原來是多芬""

以前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多芬耶

因為覺得太黏了~洗完沖很久都覺得好像還是沖不乾淨的感覺

但這次用了他覺得~~~他進步很多耶!!!!

黏膩感消失了~~~真的讓人很驚艷啊!!

dove-10.jpg

dove-11.jpg

新升級的多芬使用了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可以立即改善髮質

裏頭也添加了四種植物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油 向日葵籽 椰子油 杏仁油

可以讓毛燥乾枯的頭髮潤澤柔順~~

dove-12.jpg

dove-13.jpg

我自己的頭髮我自認為算是保養的不錯~~

所以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有偶爾會比較毛躁一點~~~

 

dove-4.jpg

Dove新升級的輕潤保濕洗髮精泡泡很細緻~~

沖洗也比以前還要來的容易~~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這款洗髮精用了之後我可以不需要再潤絲精也是沒問題的!!!!

dove-5.jpg

dove-6.jpg

dove-7.jpg

洗完頭髮很柔順柔亮~~也很好梳整~ 而且會感覺髮絲很蓬鬆!!

洗完之後頭髮的味道也很舒服

淡淡的香味~ 不會太誇張

dove-8.jpg

dove-9.jpg

最後附上重新認識多芬的影片還有YAHOO 購物商城網址  goo.gl/orzeLs

dove-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