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lhs-1.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近期超級愛用的護唇膏~~
本篇產品由品牌提供 但未約定要發文分享 純粹為個人使用過後心得 大家可以安心觀看

 

契爾氏的檸檬奶油護唇膏其實在去年就已經風光上市了

新年推出了兩個新的顏色  分別是櫻花粉跟亮桃紅

雖然名為護唇膏 但我自己覺得可以當一般唇彩來使用

因為她還是有顏色 所以我自己是把他們歸類為  具有保養功能的唇彩~畢竟我不會在晚上的時候還擦上他們~

不過當成日常使用相當的適合

一個在擦護唇膏的同時還能為雙唇染上一點氣色 

 

kielhs-2.jpg

檸檬奶油護唇膏使用起來我自己是覺得他真的很滋潤

持續力也很好 如果平常化妝趕出門或者來不及保養嘴唇的話直接擦上他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氣色有了嘴巴也不會乾巴巴

而且他還有SPF25的防曬係數~

你想想 臉部肌膚都有擦防曬了 嘴巴當然也要防曬嚕~!

顏色的部分是這次的新色

櫻花粉以及亮桃紅

櫻花粉的顏色就比較淡一點 比較適合本身嘴唇顏色比較淡的 唇色深的人也還是可以擦拉 就可能變成沒有顏色的護唇膏這樣

亮桃紅的顏色比較明顯一點 但實際擦在嘴巴上也不會太誇張唷 是很顯氣色的一款護唇膏

 

kielhs-4.jpg

kielhs-5.jpg

接著實際擦到嘴巴上來給大家瞧瞧~~

以下素唇照先來一張

我自己的唇色不算說很淡 但也不是很紅潤的那種

屬於中間值~~擦點唇彩會氣色很好 不擦會顯得氣色差

kielhs-6.jpg

首先先擦櫻花粉~

檸檬奶油護唇膏-櫻花粉 這個顏色是在手上的時候乍看好像顏色相當清淡

但跟自己的唇色做疊加之後的顏色會相當的粉嫩紅潤自然 就像是自己原本的唇色那樣

護唇膏界的MLBB?? 哈哈

kielhs-8.jpg

輕輕一抹就讓氣色提升好幾個境界~~  如果只能挑一支護唇膏 大我真的會大推這一隻櫻花粉呀

kielhs-9.jpg

 

接著是亮桃紅

這個顏色就比較明顯一點了

比起上面介紹的櫻花粉顏色就來得比較明顯

kielhs-10.jpg

一樣也是相當的滋潤 唇膏很滑順好畫一點都不卡

一抹就很顯色~ 如果不想要顏色這麼飽和 其實也可以畫咬唇妝~

只是我自己都畫滿整個嘴唇這樣~畢竟是護唇膏咩~~哈哈

kielhs-11.jpg

kielhs-12.jpg

最後兩色比對一下~

兩隻顏色都超美 有選色障礙的人一定會包色 哈哈哈

kielhs-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契爾氏官網~~http://www.kiehls.com.tw/home

檸檬奶油護唇膏連結: click

kielhs-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