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款奇肌水可說是大有來頭啊~~

我一開始原本還打算推掉~因為最近試用了一小部分的保養品 結果讓我長了一些痘子 肌膚也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再決定要不要合作之前還上網爬文了一下

雖然資料不多~但看到關鍵字 SKII負責人共同研發我就決定要接了 哈哈

因為這一瓶跟SKII一樣都是屬於活菌發酵過後的保養品~想必不會太差

剛好拿來試試有沒有辦法改善變得比較敏感的肌膚~

這瓶就是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

F-2.jpg

這瓶奇肌水是由SKII 主要負責開發的人 石井 禮次郎 先生一起研發所製成的

同時他也是很多品牌的顧問 另外他也是一名皮膚科醫生!!

by the way~ 不覺得這瓶子超美的嗎  哈哈

我一開始拿到的時候還不覺得這瓶子有什麼特別 

結果一反光看~wow~~視覺上有種在海裡看光透進來的感覺

美美噠~~~~ 

F-3.jpg

活膚酵母奇肌水的作用是在於 改善粉刺 舒緩肌膚泛紅 以及 鎮靜發炎~

開發者們認為~90%肌膚的問題都是因為角質層乾燥所引起的

而肌膚的健康在於肌膚表層的菌相平衡~(連肌膚也有菌相分佈)

肌膚表層的菌大致可分為 表皮葡萄球菌 酵母菌 痤瘡芽孢桿菌 

如果痤瘡芽胞桿菌太猖狂 就容易長痘痘 

所以肌膚的健康就跟腸道健康一樣要菌相平衡

 

活膚酵母奇肌水的酵母就是  中村菌

他是在京都有長達150年歷史的菌種 是由中村酵素這間老店所擁有

堅持只用清水寺的羽音水發酵~有去過清水寺的人就知道(就是那個很多人排隊等著喝的那個羽音瀑布)

而且只有在每年大寒的寅之日才能取得~此外還要等上3年才能得到少量的中村發酵液(如此珍貴啊~~~) SKII也這麼搞工嗎...所以才這麼貴?XD

我自己在使用活膚酵母奇肌水的時候都是搭配化妝棉一起擦拭全臉到脖子

F-4.jpg

活膚酵母奇肌水除了有中村發酵液之外裡頭還有添加冬青油以及歐薄荷

所以擦起來會涼涼的

另外偷偷說~我覺得它的味道跟撒隆巴斯蠻像的~就是因為有冬青油跟歐薄荷的關係

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不要懷疑~就是這個味道!!哈哈

F-5.jpg

以下附上官網給的介紹~~~我覺得這介紹做得很好~~我在轉成文字有點太多此一舉~

我直接截圖給你們看~~一目瞭然!!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9.52.36.png

除了用擦拭的方式之外 我也會拿來濕敷

不過我就是敷在額頭跟下巴的地方 (我的臉頰比較容易敏感)

這兩個地方比較多小小的閉鎖粉刺~~

因為這瓶活膚酵母奇肌水也有幫助肌膚代謝閉鎖性粉刺的作用~

F-6.jpg

臉頰原本也有一些閉鎖粉刺~我使用了約2週之後發現閉鎖不見了~~~~!!!

肌膚感覺也變得比較平滑一點~

F-7.jpg

我最近很喜歡用它~尤其是早上

因為他擦起來涼涼的

所以早上使用的時候還有提神的效果~~哈

F-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bit.ly/2HriF2g

F-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