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認為身為女孩兒都依定要必備的襪子~~隱形襪

因為女生的鞋款有很多~ 像是娃娃鞋 樂福鞋 牛津鞋 平底鞋

如果只是穿一般的襪子~那穿搭就會變得很奇怪 

不穿襪子~~腳如果流汗了沒有襪子可以吸汗衛生也不好

而且搞不好還會有味道~~~oh my god~這樣豈不是很尷尬咩~~

所以隱形襪我覺得是女生們都應該必備的襪子

D-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 蒂巴蕾 知足嚴選 消臭抗菌隱形襪~~

有淺口 深口 以及 超深口 3種規格

如果你只想要買一種規格~那我會推薦買淺口~~

因為它可以適用於各種鞋型~在怎麼樣襪子就是不會露出來

D-3.jpg

腳跟的部分有作止滑膠條~不用擔心走路走一走 襪子一直往前跑

我自己實際穿過之後 襪子真的乖乖的待在原地都沒有走位~~

之前我也有買過他牌的隱形襪~但每次穿沒多久襪子就走位!! 所以之後也很少穿娃娃鞋 平底鞋類的鞋子

因為襪子的關係~~~

不過現在有了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就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D-4.jpg

實際穿起來是這樣~~ 這是超深口

D-5.jpg

D-6.jpg

深口~可以搭配平底鞋~

D-7.jpg

D-8.jpg

通常平底鞋不是搭高筒襪就是隱形襪~

如果只是穿一般的襪子 整體就不是那麼好看

雖然只是踩在腳底下的東西

但也還是要好好的搭配才不會讓穿搭扣分

D-9.jpg

接著是淺口~

比較適合娃娃鞋~但我這一雙娃娃鞋太淺口了~可能穿透膚絲襪會比較實際一些XD

D-10.jpg

不過搭上下圖右的一般平底鞋就很適合~~

不用擔心腳上沒襪子而感到不舒服

D-11.jpg

然後這雙襪子還有一個我很滿意的就是 抗菌消臭!!

畢竟炎熱悶熱的夏天快要到了

一雙好的抗菌消臭的襪子可以讓你的腳丫子乾淨衛生然後沒有異味~~

尤其適合那種會流腳汗的人!!!

D-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