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1.jpg

天氣越來越炎熱~除了上班時間之外平常回到家裡也只會在睡覺的時候才把冷氣打開~

畢竟在外租屋~可不是每個房東都這麼佛心的按照台電計價~

吹著電扇 頂著屋內熱氣 然後還會一直流汗~~~T^T

每到的炎熱的夏季~我都覺得自己的毛孔會開始變得粗大一些 臉部出油的狀況也會比冬天還要來得嚴重

加上空氣髒汙 容易卡在因為熱變大的毛孔裡~所以每到熱死人的夏天我都覺得粉刺變多了 臉上也會開始長小痘痘

因此清潔變得更加重要~~~有時候假日在家裡覺得肌膚油油的又要拍照的時候就會用洗面乳加強清潔才開始上妝拍照

但肌膚過多的清潔也會造成負擔~尤其我肌膚又比較敏感一點~所以挑選清潔產品也很重要~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款清潔品就是比較符合像我這種不喜歡臉上油油的又想要肌膚感覺很乾淨還有保濕感的人~

全新升級的 露得清黃金保濕比例洗面乳~

Neu-2.jpg

全新升級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是一款黃金比例保濕的清潔產品

添加保濕度高的甘油 可以在清潔肌膚髒污的同時鎖住肌膚的水分

讓清潔完的肌膚不會緊繃乾澀~ 

身為敏感混合肌的我~有時候用到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洗完臉鼻翼都會有脫皮的現象~到至隔天上妝會超級不服貼 而且會有卡粉浮粉的尷尬狀況

這款洗面乳洗完肌膚不會太緊繃乾澀~!!完全不用擔心洗完肌膚會脫皮

Neu-3.jpg

而且這款洗面乳還設計了長效控油配方~

讓清潔完的肌膚可以維持最自然健康狀態的油水平衡

可以有效地減少肌膚過多油脂的分泌

Neu-4.jpg

只要一點點的洗面乳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泡

我沒有搭配起泡網~就只是簡單的用手搓一搓而已

細緻的泡沫可以更深入毛孔清潔~

夏天嘛~最容易有髒污卡在毛孔裡 深層清潔是一定要的!!!
 

Neu-5.jpg

我很喜歡這款洗面乳搓出來的綿密泡泡

就像是拿鐵上的濃密奶泡一樣~綿密滑順 

有時候我會搭配起泡網讓泡泡更多更綿密一點

然後用泡泡按摩臉部肌膚~感受很多微小泡泡再按壓毛孔的感覺~~

Neu-6.jpg

不過你們知道嗎~洗面乳的清潔程度跟泡泡的多寡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而是跟他裡頭添加的清潔成分有比較大的關係

所以喜歡濃密泡泡洗臉的朋友 要先去看清楚他的清潔成分唷~~

若是加了很多起泡劑的那種也不好

皮膚科專家介意這樣洗臉~~~請看--- https://goo.gl/t6QFGS

Neu-7.jpg

洗臉的時候我會加強在鼻翼兩側的清潔

因為這地方的粉刺最多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是如此

鼻翼區的肌膚如果洗乾淨了~相信肌膚其他地方也會相對乾淨~~

不然穿的很體面地去上班上課或是約會 卻是滿鼻頭的黑頭粉刺  豈不是超尷尬的

Neu-8.jpg

洗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而且乾淨的感覺摸得到~哈

Neu-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s://goo.gl/S7j7M3

Neu-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Neu-11.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別吝嗇動動手指頭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也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