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M-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 日常清潔用品~~~

來自德國口腔專家製造

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牙齒相當重要~沒有健康鞏固的牙齒就不能品嚐美味的食物~~哈哈

雖然牙醫技術很發達~但自己的牙齒總是比較好的~~

平常養成牙齒清潔的好習慣才能讓自己的牙齒健康

我自從年初做了根管治療之後才認真的感覺到牙齒很重要啊~~~

而且醫藥費好貴啊~~~

VDM-2.jpg

我自己是個還蠻常喝茶喝咖啡的人

但我也不想要因為茶垢跟咖啡漬讓我的牙齒泛黃

所以平常選購牙膏的時候除了價格考量之外也會挑選有美白功能的牙膏

VDM-5.jpg

Vademecum  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添加鼠尾草 百里香 紫松果菊根等等草本成分

讓口齒清新 

VDM-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刷完會很辣的牙膏

我自己喜歡刷完會有一點點涼涼的但不辣的牙膏

這款牙膏有有一些植萃草本成分~所以刷起來會有點涼涼的  但是完全不會有辣辣的感覺! 

VDM-6.jpg

VDM-4.jpg

這款牙膏現在在全聯也買得到喔~
購買相當的方便

VDM-8.jpg

另外 Vademecum  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也是一款含氟牙膏

對於牙齒保健有一定的功效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也要使用~

大人也要在旁注意唷~

VDM-9.jpg

大家也要養成牙齒保健的好習慣唷

VDM-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