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Y-13.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肌膚問題?

就是明明是夏天 但肌膚卻乾燥脫皮

最近,我的肌膚就有這樣的狀況~

天氣明明很熱啊,走在外頭明明肌膚就也會出油

但是隔天上妝的時候卻發覺鼻翼兩側的肌膚居然乾燥脫皮甚至卡粉

後來發現原因就是毒辣的太陽,加上室內冷氣而導致肌膚水分大量流失

另外就是夏天的肌膚保養,大家應該也都跟我一樣偏向清爽的保養吧~(誰喜歡大熱天肌膚還黏黏的呢~)

就因為討厭粘膩所以很容易導致肌膚保養沒有做足----肌膚就會乾燥脫皮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VICHY-1.jpg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呢~ 我已經看過很多youtuber分享了

就算是油性肌膚的人也會把它拿來做妝前保養~

但今天要分享的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是進化 全新升級版

 

全新升配方為

歐洲專利高效儲水微脂囊+雅漾舒護活泉水(77%)

儲水微脂囊就像是肌膚的水庫  層層釋放活泉水 為肌膚隨時補水鎖水

持續舒緩肌膚乾澀緊繃 改善缺水細紋及脫屑問題

VICHY-2.jpg

VICHY-3.jpg

雖然小小一瓶

但其實我更喜歡這樣的設計

可以很快就把它用完 也不用擔心產品開封太久變質

VICHY-4.jpg

乳白色的水乳液

味道像是肥皂的香味 我覺得蠻舒服的

VICHY-5.jpg

VICHY-6.jpg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的質地相當水潤,而且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

擦完之後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你可以摸得到肌膚的水嫩感

VICHY-7.jpg

VICHY-8.jpg

我在使用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有兩個時段

最常使用的是在晚上 ~最近睡前擦上他 早上肌膚都沒有脫皮的現象

另外早上我所用的防曬,保濕效果蠻好的,所以再擦乳液的話肌膚會太油

不過有個特例~就是如果早上起床發現肌膚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我就會擦上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來作妝前保濕打底

讓後續上妝可以更服貼 持妝度更好

 

 

以下簡單分享夜間保養的過程

擦完化妝水跟精華液之後 就直接擦上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簡單3步驟就完成夜間保養 肌膚不會有太多負擔  保濕度也很好

VICHY-9.jpg

VICHY-10.jpg

擦完肌膚一點都不粘膩

我就喜歡這種清爽無負擔但是肌膚又很有保濕感的保養

而且隔天睡醒肌膚還是很水嫩  底妝也更加服貼

VICHY-11.jpg

最後來小小總結一下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體積小 外出旅遊攜帶好方便

質地清爽不黏膩 吸收速度快

保濕力十足 擦完肌膚水嫩不緊繃

當作妝前保濕打底 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歐洲專利微脂囊~為肌膚時時刻刻補充活泉水

 

 

想知道更多請上

雅漾官網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雅漾粉絲團

VICHY-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你們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