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1.jpg

今天要來分享 我吃過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即時牛肉乾拌麵

而且也是我吃過的眾多乾拌麵裡頭覺得最好吃的 (偷偷說我覺得比X拌麵還要好吃太多了)

初心亭--一起拌麵 + 牛肉乾

 

初心亭是一群饕客再吃到台塑牛排創始人楊國初先生的私房菜之後

想要推廣健康又美味的食品 所以創立了初心亭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一起拌麵+牛肉乾 是他們與台塑牛排創始店一起研發的

要大家在平常也能吃得到台塑牛排的美味

 

Beef-2.jpg

先從我最愛吃的乾麵開始~~~我其實超愛吃乾麵的  乾意麵 乾麵 麻醬乾麵

連很有名的統一肉燥麵我都喜歡弄成乾的來吃

像是這種乾拌麵最適合下班後懶得煮飯只想吃點簡單東西的時候~把麵煮熟之後 拌上醬料就可以吃的即時美味

一起拌麵的內容物就是麵跟醬料包而已~ 跟之前很夯的曾XX ㄧ樣

味道有原味跟辣味

Beef-5.jpg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豐富版的乾拌麵~

這個乾拌麵沒有料 所以我會買一點青菜肉片回來一起煮~讓乾拌麵更豐富一點

以下是配料  (可以依據個人喜好)

小白菜  半把

芥蘭菜 半把 

紅蘿蔔 適量 

玉米筍一盒

豆芽菜 一小把

牛肉片 一盒

一起拌麵(原味)

Beef-3.jpg

Beef-4.jpg

豐富版的一起拌麵其實很簡單

就是把配料通通燙熟之後放在一起再淋上醬料包就完成了

我的順序是先燙青菜

 

Beef-6.jpg

再來是紅蘿蔔 之後是玉米筍跟豆芽菜

Beef-7.jpg

接著是麵條

Beef-8.jpg

這麵條吃起來就像是外面麵攤賣的那樣

Q彈好吃

Beef-9.jpg

最後是牛肉

Beef-10.jpg

組合完成就是這樣~~~

清爽無負擔又好吃的牛肉乾拌麵~~

不得不說 一起拌麵的麵條很Q很好吃  醬料也超美味 

一開始拆封看到內容物的時候有點空虛~還以為會有牛肉 哈哈

但不吃不知道 一吃驚為天人~~好好吃啊~~

連Z都讚不絕口~~

 

Beef-11.jpg

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圖檔動畫來紀錄這道料理的最後擺盤

另外辣味版的一起拌麵 可以做比較重口味的版本

蒜味炒青菜 醬燒雞腿排 九層塔烘蛋 黑胡椒豆芽 然後炒菜的時候都不要加鹽巴 因為最後會再加上辣味的醬包

 

Beef-16.jpg

拌開之後就會很有味道~~~

超好吃的~~

by the way ~這是Z先生做的唷~~

Beef-17.jpg

最後是適合當下酒菜的多汁牛肉乾 一樣有原味跟辣味兩種

而且這牛肉乾很大一塊~份量十足 多汁有嚼勁 

Beef-12.jpg

我用手來當一下比例尺~~每一塊牛肉乾幾乎都這麼大

 

Beef-14.jpg

而且纖維很多~可以咬很久

不像有些牛肉乾 雖然也是多汁又好吃  但吃沒幾下就沒了

初心亭牛肉乾很有咬勁 

好吃!!!!

Beef-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初心亭-官方網站 https://www.17gourmet.com/

初心亭-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17gourmet/

官網滿千免運

95折優惠序號: CKQPG

團購優惠專人服務:02-23581772 #317

Beef-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