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1.jpg

首圖一顆一顆的小膠囊是不是很可愛?這樣一顆一顆的小膠囊讓我想起剉冰上的粉粿配料~QQ彈彈的,不過今天的小膠囊不是吃的,而是居家清潔用的,而且是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會用到的東西。

在介紹這小膠饢之前先來問問你們~大家有沒有每天乖乖洗衣服呀?還是大家洗衣服的頻率是多久一次呀?我自己依照季節跟衣服種類洗衣服,像是夏天,上衣、襪子跟貼身衣物一定天天洗,外套跟牛仔褲大約是一週洗一次,但只要有外出一整天流很多汗就會當天就洗。而到了冬天,一樣是天天洗貼身衣物,上衣跟襪子大概就是2天洗一次上衣,外套跟牛仔褲大概就是2週洗一次。

 

dalli-2.jpg

說到這兒很明顯了吧?今天就是要介紹洗衣服的產品拉~~~我自己租屋在外習慣都是用洗衣精,而且是dalli家的洗衣精,因為自從上次試用之後就變成老主顧,實在是太好用了,洗淨力很強,味道也很舒服不會太誇張,洗完衣服也很柔軟舒適,Dalli推出的洗衣膠囊,不僅讓我們在洗衣服的時候更加便利,也不用擔心洗衣精外露或者失手倒太多還是到太少不夠,一顆超濃縮的洗衣膠囊就解決洗衣困擾。尤其那些會把衣服拿到外面用投幣式洗衣機的人,只要帶一顆膠囊就可以,不用再把洗衣精分裝或者整罐帶去,帶一顆就足矣,省力省空間,超方便。
 

dalli-3.jpg

這次的洗衣膠囊推出了兩款

森林綠跟櫻花粉兩種包裝,分別有不同功能

森林綠包裝功能主要是去漬,使用dalli獨家的去漬配方加上他們的GS酵素配方,可以深層瓦解衣服纖維裡面的污垢,另外還有脂解酵素(Lipase),流汗除了汗水跟鹽分之外還會有一些油脂,卡在衣服上久了就會有股酸味,所以要把這些油污也給分解了衣服才會香香,加上女生都會化妝呀~彩妝品裡頭幾乎都含有油脂,沾染到衣服也不可能拿卸妝油去洗吧~所以這時候脂解酵素就派上用場拉~~把油垢跟彩妝通通消滅。

接著櫻花粉包裝的全效雙效洗衣膠囊的主要功能是護色,以保色配方(Leuchtfarben)加上GS酵素配方一起洗衣服,讓你心愛的衣物在洗了很多次之後顏色還是可以美美的,另外不同於森林綠去漬配方的是,櫻花粉這一款的洗衣膠囊使用的是纖維酵素(cellose),防止衣服起毛球,也可以防止髒污回滲到衣服纖維裡。

兩款洗衣膠囊都有以下3不挑加一殊榮,不挑水溫、不挑水質、不挑洗衣機,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所以看完以上介紹就會知道自己的衣服適合哪一種膠囊拉~有常在運動或者很常流汗的亦或者是跟我一樣衣服都喜歡白色的就適合使用森林綠,衣服種類比較多容易起毛球的,顏色鮮豔的就適合使用櫻花粉。

dalli-4.jpg

每一盒Dalli超濃縮全效雙效洗衣膠囊都有14顆膠囊,可以洗2個禮拜,如果你天天洗的話。只是因為單價蠻高的,所以使用洗衣膠囊的時機我都會挑選在衣物量比較大的時候,像是週末會把褲子跟外套還有浴巾一起洗的時候,或者是洗被單棉被的時候使用。畢竟超濃縮嘛~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洗很大量的衣服啊~哈哈哈(省錢一姐是我)

dalli-5.jpg

dalli-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丟進去就對了。沒錯,就是丟進去。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使用方法了,因為就是丟進去!哈哈

dalli-7.jpg

dalli-8.jpg

洗完之後衣服乾淨又柔軟~通常有太陽的時候我都會再把衣服拿出去曬一曬,無奈最近週末要上課,沒課想拍的時候又下雨 (QQ)

但我想曬衣服也沒什麼好介紹的拉~就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碎碎念ing)

dalli-9.jpg

好拉~希望大家都可以用Dalli來寶貝自己的衣服,洗乾淨衣服香香沒異味也是對大眾的一種禮貌!

dalli-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Oh~對~Dalli只在全聯有販售唷!!要記得要購買到全聯!

dalli-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給我鼓勵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還有IG也可以去追蹤唷~~

謝謝你們~~~

粉絲團: 波妞兒愛美

IG: jiahueizheng  (ponu-love beauty)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lli 雙效洗衣膠囊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