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1.jpg

是的~今天要來分享missha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新色 #21-#24 ,但其實也不算新的顏色拉~在韓國已經出一陣子了,前天看好像又出了4-5個新顏色的樣子。

總之這是我在逛小區的時候不小心入手的,因為滿388再送一顆,等於是買三送一的概念。前面的20色(有一些沒有)可以去看之前的文章。

<分享--彩妝>美到沒天理~MISSHA ITALPRISM 眼影

<敗家-彩妝>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2017新色~~又是一個美到沒有天理的眼影第二彈

以下就來看看試色跟妝容吧,先奉上手上的刷色。色調是很溫柔的玫瑰大地色,而且都帶有一點點橘色調,所以畫在我的臉上會很襯膚色,by the way 我有拍成影片,可以去看看唷

Get Ready With Me/lancome / Missha

missha-2.jpg

missha 的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粉質很細緻,顯色度也很好,閃耀的珠光感也很有質感,擦起來一點都不俗氣。簡單兩個顏色做暈染就可以把眼妝畫得很美,就算是畫單色眼影也會超美。很值得收藏的一個系列。

不過後面出的色系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跟前面20色小小鬼打牆,大家想看比較嗎?想看的話再留言告訴我,我再來看看要不要做我手邊有的眼影全試色。

missha-3.jpg

整體妝容如下

missha-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順便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或者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的即時美妝動態以及抽獎資訊唷 (偷偷說最近要舉辦的抽獎獎項都很好喔!幾乎都是正貨)~~順便幫我衝個人氣~~

拜託大家了~一人一個讚~救救波妞兒的粉絲團~哈哈 謝謝大家

missha-5.jpg

@jiahueizheng

 

 

<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